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红妆满江南 《天下》手游打造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

红妆满江南 《天下》手游打造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7 13: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天下》手游代言人国民弟弟吴磊带你零门槛畅玩,更有网易游戏大玩家丁磊组建“上天陪玩团”,与全天下玩家乐享上线好礼。情缘系统已经正式上线,玩家们可以牵手意中人,心许一诺,情定三生,披红妆美容貌,驭喜轿游江南,举办一场唯美浪漫的婚礼。

红妆锦服龙凤呈祥,打造浪漫古风婚礼

《天下》手游承载古典雅韵,情缘系统更是打造了古风十足的婚礼,让玩家在大荒世界喜结情缘之时,依然可以感受到美轮美奂的古风气质。花轿迎亲,夫妻二人对饮合卺酒等,这些古风元素都将在《天下》手游中完美展现。

在两人宣誓结为连理后,即可换上华衣锦缎、金绣红妆来举行婚礼。举办酒席大宴亲朋,贺礼如潮,祝福之声不绝于耳,正如现实中的婚宴一般喜庆。喜宴之上新人入拜天地,行合卺交杯之礼。礼毕,更可坐上精美华丽的大红花轿巡游江南。

红妆满江南 《天下》手游打造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

锦绣华缎最美时刻,铭记此生难忘回忆

婚礼之上,穿上精致的新娘礼服是女生一生之中最美的时刻,如此唯美的瞬间,定能成为此生最为难忘的回忆。《天下》手游匠心独运,极力打造最浪漫的婚礼仪式,更为新人献上最为华美的盛装。锦绣华缎,新娘新郎的每一件礼服都是精心设计过的,喜服为每一个角色度身订造,云麓的凤褂长裙典雅端庄,冰心萝莉的锦绣短裙娇俏活力。

无论是刺绣的金龙金凤,抑或是头戴的精巧花冠,无论是穿着的红袖锦鞋,还是身披的如意玉佩。在Messiah引擎的卓越表现力之下,裙褂丝绸顺滑随风而动,刺绣金光闪闪冉冉生辉,将古风婚礼的盛装之美尽数重现。当角色身穿倾城盛装,紧紧拥抱着心爱之人,宣言爱的誓约时,想必能让玩家感同身受,收获一段唯美的回忆。

红妆满江南 《天下》手游打造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

十里红妆情定江南,极尽婚礼喜庆之乐

倾国倾城,颠倒众生的最美时刻当然需要普天同庆。在酒宴结束之后,新人还可以坐在精美华丽的大红花轿上,红妆仪仗巡游江南。俊朗的新郎可驾驭帅气坐骑于花轿前引路,红装白马,风度翩翩。娇俏的新娘端坐在花桥之上,沿路欣赏江南美景风光,更能引得旁人投去羡慕的目光。沿途之上新人还能洒下喜糖,极尽婚礼普天同庆之乐。

红妆满江南 《天下》手游打造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零门槛畅玩!情缘系统已经上线,十里红妆情定江南,快来体验如此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天下手游 红妆满江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