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天下》手游新系统欢乐上线 师徒、结婚系统欢乐来袭

《天下》手游新系统欢乐上线 师徒、结婚系统欢乐来袭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9 13: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已登陆App Store!端游原班人马8年磨砺,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引擎品质担当,为你开启3D MMO手游新时代!这一切,手机上从未实现过!这天下,你从未见过!《天下》手游即将于9月13日开启安卓新服,官网将于9月12日中午12点开放抢激活码活动,先到先得!安卓大世界烽火再起,邀你共同来战!情缘开学季惊喜不止于此,丰富多样的更新玩法纷纷来临!师徒系统已经上线,结婚系统即将开启,天生一对带你上天!

《天下》手游师徒系统今日正式上线,诸位少侠快来寻找你心目中最合适的师父或徒弟!除此之外,《天下》手游在近期内更将陆续推出其他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具体有哪些,快来看下面的视频一睹为快吧!

【安卓新服即将开启,限量激活码一触即发】

《天下》手游安卓新服即将于9月13日开启,诸位少侠听到此消息是否感到心潮澎湃、振奋人心!此次官方为新服准备了大量的激活码,就等有心的大荒少侠前来夺取!9月12日中午12点《天下》手游官网开放激活码抢码活动,惊喜连连要你好看!

《天下》手游新系统欢乐上线 师徒、结婚系统欢乐来袭

【拜师学艺成长快,倾囊相授师恩难忘】

师徒情份一直是中国人传统情感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天下》手游即将全面开启师徒系统。如果你是初入大荒的萌新,你一定需要一个熟练负责的师父,他可以带你刷各种好玩惊险的副本、战胜那些你自己难以匹敌的BOSS。如果你是涉世已久、见多识广的老江湖,你一定也希望把自己积攒多年的经验技巧相传下去、回馈大荒。

《天下》手游新系统欢乐上线 师徒、结婚系统欢乐来袭

在游戏中,玩家的这两种需求都将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等级低于65级、无师傅的玩家可以拜等级高于65级、拥有收徒名额的玩家为师。拜师之后,师父可以给徒弟发布日常传功任务,徒弟每天勤学苦练完成任务,二人都会获得大量好礼赠送。除去布置任务和完成任务之外,师徒二人可以一起携手闯荡师徒副本,在言传身教之中师徒情谊不仅得到升华,徒弟也可以迅速提高战斗意识和技巧,同师父一起获得丰厚的奖励。

《天下》手游新系统欢乐上线 师徒、结婚系统欢乐来袭

【天定良缘三生有幸,盛大婚礼一起见证】

上天交给你的缘分,当然要好好把握。美好的爱情就是要拿出来炫耀给整个世界。《天下》手游结婚系统预计于本月之内上线,届时将为各位有情人准备盛大别致的婚礼与真挚唯美的祝福。有情人组队前往秀丽的江南木渎镇,找到“情缘仙姬”申请迈入婚姻的殿堂。申请成功之后,就将迎来为二位神仙眷侣特别定制的闻名全服的婚宴环节。

《天下》手游新系统欢乐上线 师徒、结婚系统欢乐来袭

婚宴结束后,更有情缘誓言、花车游行、分发喜糖等有趣好玩的环节。我们追求长情的岁月相伴,也追求那在漫天烟花见证之下真爱的热烈迸发。看到这里是不是对结婚系统心生向往?一起来寻找守护你的真爱,敬请期待。

前所未见的天下,全新来临。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现已于App Store正式上线!《天下》手游安卓新服9月13日开启,9月12日珍贵激活码官网开抢!结婚、师徒系统精彩纷呈,丰富乐趣不止于此,一起来书写属于你自己的大荒情缘乐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天下手游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