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6 14: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天下》手游沿袭八年天下IP经典,指掌全新大荒。弈剑听雨阁世代守护的锁妖塔如今又现异动,八大门派弟子集结前往一探究竟,镇妖除魔刻不容缓,弈剑听雨阁副本为你开启。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诠释经典】

锁妖塔是弈剑听雨阁世代守护的圣地,这里关押着大荒千百年来为祸世间的诸多魔怪,身在塔外就能感受到自内而外所散发的逼人邪气。传说要是能统领塔内怪物,组成一支魔军,将能成为匹敌王朝军与幽都军的另一股势力。北溟魔将方天道彰一直觊觎着这股神秘而强大的力量,躲过弈剑弟子的探查,只身前往锁妖塔,放出了受押已久的各类魔怪。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锁妖塔是端游老玩家非常熟悉的一个副本玩法,作为一个经典的闯关式5人本,《天下》手游完美移植了这一极富挑战性的玩法。在掌中,玩家将重新面对北溟魔将方天道彰一众的挑战。但玩法在设计上进行了流程的简化和玩法趣味性方面的调整,例如,玩家将面对9层妖魔的挑战,相对于端游副本的入门难度有所降低,但随着层数的递增,挑战难度会节节攀升。副本场景也作了全面革新,场景风格更统一,但会根据塔外、塔中及塔顶做出微调,相比于端游,《天下》手游中的锁妖塔更为幽森冷峻,在整体光影效果的渲染下,让玩家如临其境,战斗氛围更加的紧张。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过关斩妖直捣黄龙 守护大荒激战北溟魔军】

玩家等级达到45级即可开启“锁妖塔荡寇”副本玩法,与普通的副本玩法不同,锁妖塔共分为9层,有锁妖塔外,锁妖塔中(摇光院、开阳观、玉衡堂、天权所、天玑阁、天璇厅、天枢室共分七层)及锁妖塔顶(北极通衢)三个场景,每一层都有强力的“北溟魔军”面对玩家的挑战。经过层层挑战后,在最终锁妖塔顶的场景平台,玩家将会直面魔将方天道彰的挑战。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虽说是45级即可前往,但玩家想要成功挑战锁妖塔绝不简单。自塔外开始,每一层都有特殊的怪物布置,击败每一层的守关精英怪物,即可激活通往下一层的传送门。随着进度的深入,挑战的难度也将不断攀升。玩家击败每层的守关精英怪物后,将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及九九归一露或月钻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决战锁妖塔之巅 阵法谋略助你通关】

9层锁妖塔层层深入,随着层数上升环境将更为凶险。而每层截然不同的妖怪组合将全面考验玩家的综合实力,在到达锁妖塔顶之前,玩家能通过增强自身实力提升等级,再加以合理的团队配合顺利挑战过关。但随着难度的增加,玩家会发现传统的阵容配合已不能完全应对,有时候队伍中会出现两天机的抗压式组合。至于是否有更多更高效的组合搭配,相信各位玩家们定能在实战中研究出来。

九层塔锁妖镇邪 天下手游全新锁妖塔初探

前所未见的天下,全新来临。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现已于App Store正式上线!北溟魔军再度来袭,守卫锁妖塔刻不容缓,马上前往弈剑听雨阁世代守护的圣地,歼灭魔怪,与王朝幽都军并肩作战!天下不远,触手可及,即日起加入掌中大荒,感受全新史诗级的畅快战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九层塔锁妖 天下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