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世界OL》不得不玩的十大理由

2013-11-12 15:33:46 网络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马上又到了,是不是每到光棍节这种日子,光棍们就特别羡慕那些有女朋友的同志呢。假如你在这一天觉得空虚寂寞冷,那么请你拿起手机,来《世界OL》看看吧。《世界OL》有哪些值得你来玩的地方?让我一一为你道来。  >>>进入世界OL专区

《世界OL》不得不玩的十大理由

视觉的享受:《世界ol》虽然不是那些号称3D史诗巨作的手机网游,没有媲美PC客户端游戏的美术画面。但是在手机上显示,绝对是毫无违和感。色彩鲜艳的Q版画面风格,各种东、西方文化坐骑宠物,包你百看不厌。

高玩的天堂:这里拥有5大职业、上百种技能。不同职业间的技能可以跨职学习,你可以成为战士型法师,又或者是法师型战士,一种职业多种流派,均由你来发掘潜藏的玩法。你可以独立开创新的职业玩法,也可以集大成于一家,总之,这里是最自由的世界。

多人PK场:每晚20:00,紫禁城或者新月古镇广场,武斗竞技场开放。你可以在这里挑战其他玩家,证明自己的实力,打出你的名气。

宏大国战:身为网游,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国战。《世界ol》拥有极为强大的国战系统,多种战略,战术安排,考研你的智慧。想锻炼你的管理应变能力?那就来尝试一下国战吧。

自由交易系统:玩游戏能做什么?能赚钱!游戏中鼓励自由玩家交易,只要你稍微懂得一些经济常识,即可在世界中赚到你的第一桶金。就算你不充值,也可以玩的很好。

高难度副本挑战:《世界ol》中副本众多,有可以帮助你快速升级的日常副本,也有能掉落极品装备道具的高难度副本。当然这些副本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轻松通关,增强自身的实力才是最重要哦。当你哪天能独自拿起一把刀,单挑BOSS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一个强者了。

持续不断的更新:游戏最重要有新意、新玩法。《世界ol》为了让广大玩家保持乐趣,每个月都会定时更新资料片,提供更多的玩法、坐骑给大家,希望持续不断给玩家带来新意。

花样繁多的活动:每逢节日,世界ol都会推出特色活动供大家一同欢乐。就算没有节日,我们也会制造节日给大家,让玩家们每天都开开心心。

社交的好地方:在世界ol,你能交到各种各样的朋友。在这里,你可以上传个人靓照,可以设置个性签名,也可以认识新伙伴共同闯关,这里就是你的社交朋友圈,天南地北共聚一堂。

未知的世界:世界ol的魅力,无穷无尽,只要有你们在,我们就有不断的动力,这里就是我们共同的世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世界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