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浅谈《世界OL》职业平衡性

2013-11-12 13:56:00 网络

浅谈《世界OL》职业平衡性

 

1,蛋疼的魔法盾  >>>进入世界OL专区

我们知道,魔法盾是法系职业的生死线。但是,就目前法系职业来说,魔法盾,聊胜于无,仅能顶顶小怪。

我们知道法师、修真者加点方式无非两种,全智与全感知,全智为输出最大化,全感知为生存更持久。

再结合法系装备特点,劈防与穿防都非常低。假若其对手是战或侠,稍微有点破甲属性,对于法系职业,基本都是满伤的存在。

按照现有魔法盾的特点,吸收1点伤害,需消耗1点护盾值与2点法力值,那么,对于1000点物理伤害,护盾值足够的话,需要2000蓝…

那么,对于同级法系职业与物理职业PK,结果不外如是,1回合破盾,2回合秒杀。

2,变态的刀侠

在此次内测中,本人果断选择了侠客,只为追求连击效果。

但是,不满剑的武伤太低,果断换了双刀。

单从属性上分析,双刀为最高出手武器,15级的短刀加出手94,两把188。中等偏上的武伤,15级短刀35~69,两把70~138,与双手的长枪基本持平,仅低于巨剑。

再看看双刀使用的技能,双刀可是适用于劈砍与穿刺的全能武器,因为侠客的剑系技能,刀类武器也能使用。(用刀使剑法?老雷这个一定要改)

这个,就相当于帝国的铳枪了,远近双攻…

另外一个使双刀侠逆天的便是其自动技,起手式--虎伏绝刀式,Lv10效果,消耗法力50,增加劈砍攻击力505,破甲1000…

破甲1000,对于现阶段玩家的防御来说,基本上无人能有超过1000的劈防的吧?所以,基本上,必定会造成满伤效果。

这仅仅是1回合效果,5回合,大家都可以算算。

另外,老雷,双手大刀的武伤竟然比单把短刀武伤还要低,这个,该怎么解释呢??

3,逆天的战士

如果说侠客是变态,那么战士就是逆天的存在…

战士,是高血高攻的存在,这个,我不否认,但是此次内测,战士职业太过强大了。

首先,战士拥有很多加血量,加攻击,加暴击,加免伤的技能。

在砸石基本差不多的情况下,都是全力加点。我与我的一个战士朋友PK,我是全力双刀,出手占优,自动技均为虎伏绝刀式,每次PK,我先手对其伤害约1500,不足矣秒杀他,但是他每次攻击我,必定暴击,出现2200+的伤害…

而且,在过轩姐时,我们队伍配队为2侠2法1战,战侠都是DPS输出者,法师为辅助输出者,战侠自动技均为虎伏绝刀式。

第一回合开始,怪物仇恨都在出手最高的侠客身上,法师需做好拉侠客的准备。

当第一回合结束后,由于战士的第一DPS输出,怪物的仇恨又全部转移到战士身上。

第二回合开始,继续输出,由于战士出手比法师慢,因此法师拉战士,控尸操作。

只要保持最高出手侠客与战士的不死,轩姐便任由你推倒…

在此过程中,战士一直作为第一DPS与第一MT的存在,确实变态。

总体感受还不错,最大的感觉就是法师太脆,太容易跪,希望将魔法盾调整为自动技能,持续N回合,冷却时间N回合,遭受攻击时,仅扣减护盾值,当护盾值扣完,魔法盾便告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世界OL 职业平衡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