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世界OL》职业分析全攻略

2013-11-12 13:55:00 网络

 法师

任何一款游戏,无论是单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核心内容就是多种职业了,各职业是网络游戏的基础。世界有四大职业:  >>>进入世界OL专区

1.战士,西方种族, 拥有强大的力量和体魄,精通各种重型武器。

2..修真,东方种族,对道法自然了然于掌,善于运用五行之术辅助治疗队友以及伤害敌人。

3.侠客,东方种族,轻灵敏捷,精通刀剑小型武器。

4.法师,西方种族,拥有强大的魔法伤害,掌握了各种元素力量。

《世界OL》职业分析全攻略

(一)法师

玩过网络游戏的玩家对法师这个职业肯定不会陌生,而对于法师的理解一般都是该职业具有恐怖的魔法杀伤力,但是大多数网游里面的法师体质都很脆弱、防御力低下、出手速度缓慢,这也可以说是法师的通病了。但是,《世界OL》改变了原有的法师定律,使其变得更加的强大起来,可以说是所向披靡!

首先,世界中法师攻击力强大,并且能够群攻目标的特性没有改变;

其次,又在原有的基础上改变了法师的防御力低的问题。

法师的加点建议全智,因为法师的血量确实是先天不足,也无法过多的弥补。至于速度嘛,个人觉得还是专注攻击为好,因为就算你把属性点一半都点到敏捷上,你的速度也不会快过侠客,所以注重攻击力才是法师的王道之选!

法师技能:

法杖使用:法杖武器伤害、耐久+135%、魔法攻击力+350、法力上限+400

闪光术:格挡、命中率、反击各-66%

虚弱术:劈砍和穿刺攻击力各-36%、攻击次数-6、哀弱

专注:感知+80、洞察+70、法力上限+400

法术穿透:魔法穿透+550、+36%、魔法攻击力+250

法术专攻:魔法命中+50、魔法攻击力+400

魔法天赋:智力和感知各+75、法力上限+400

神秘学:智力+80、法力上限+100%、+400

魔法学识:魔法攻击力和魔法防御力+38%、法力上限+400

法术强效:魔法命中+75、魔法攻击力+40%

魔法熟练:魔法命中+95、魔法攻击力+350

吸血鬼之:造成最大生命值+21%的伤害、回复自身+11%

洞察魔法:洞察+70、24%

魔化武器:攻击次数+6、劈砍和穿刺攻击力+20%、消耗500魔法

快速施法:出手速度+400、+18%、魔法攻击力+300

魔力增幅:魔法攻击力+36%,免疫禁言、每回合自动恢复法力+240

总体可以形容该职业,高攻群攻、高防低血、出手慢等特性,适合于单人效率练级刷怪,大型群体PK等场合。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世界OL 职业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