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世界OL》双11,一大波光棍强势来袭

2013-11-12 15:32:42 网络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马上又到了,是不是每到光棍节这种日子,光棍们就特别羡慕那些有男女朋友的同志呢?  >>>进入世界OL专区

在这一天觉得空虚寂寞冷的不止是光棍们,还有《世界ol》的怪物们!它们不甘心自己也过光棍节,所以决定联合起来破坏那些情侣,破坏一对是一对,我们必须马上阻止他们。

《世界OL》双11,一大波光棍强势来袭

《世界ol》中的怪物千奇百怪,而其中有一只牛妖成妖已经千年了。但是这千年来都是自己单独修炼,身边的妖要么太蠢要么太丑要么就根本没智商,想找个伴侣都难。千年积累下来的怨念,就要在11月11日爆发了!

【活动名称】双11阻止光棍BOSS大行动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13日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光棍BOSS来袭,它要破坏所有成双成对的东西,让整个世界都变成光棍,我们必须及时阻止它。

【活动奖励】光棍礼包+60级装备箱

【活动指引】可在新月古镇广场传送到光棍节地图参加

后续还有双11光棍节更多狂欢活动等着你,届时请留意最新论坛或者游戏系统公告哦!!!

双11狂欢节,就要来了!你不来《世界ol》?那你就out了。

《世界OL》官方运营组

2013年11月8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世界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