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世界OL》大冒险刺客副本全公开

2013-11-12 13:41:27 网络

“想要财富吗?那就去找吧,我的一切都在那里,在那神秘山洞!”  >>>进入世界OL专区

《世界OL》大冒险刺客副本全公开

探险家们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某位山贼王在临死前把他毕生得来的财富藏在了新月古镇神秘洞穴的深处。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奔向新月古镇,寻找梦想中的黄金乡。

在新月古镇有一位神秘的寻宝者,她每天都在引导那些想要财富的佣兵进入洞穴探险。但是据可靠的消息显示,能获得财富归来的人数为零。到底洞穴中发生了什么事?

《世界OL》大冒险刺客副本全公开

原来在洞穴中有的并不是宝物,而是可怕的尖叫树妖,随时从黑暗中袭来的吸血蝙蝠,变异的地吸虫,还有让人胆战心寒的刺客组织--星月盟。

星月盟的首领冥土三皇,召唤来了异界的各种恶魔,物免的蓝岩鬼以及魔免的黄岩鬼,还有恐怖的吸血古树,他们誓要杀尽所有进来洞穴的人们。

《世界online》的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替那些冤死的人们报仇吧!击杀冥土三皇将可以获得“刺杀行动最终奖励”,开启箱子更有可能获得65级的史诗星月系列装备!还等什么?赶紧叫上你的战友一起出发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世界OL 刺客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