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介绍

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4 14: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家园系统介绍,倩女家园系统高度模拟现实家园生活,给你一个真实而又无限可能的温馨家园。

获得:玩家可通过直接购买地皮的方式获得家园,家园能通过地契的方式转换。

面积:不同于现实生活的逼仄,倩女家园送你4480方豪华宅基地,面积相当于10个国际标准篮球场。

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介绍

同居:除了夫妻可以共用家园以外,还贴心设计了房客系统。

社区:为了加强社交,倩女家园还加入了社区系统。正所谓远亲不如近邻,玩家们同住一个社区,完成社区任务,可以促进家园繁荣。

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介绍

数据: 家园界面上可以一览无余的看清家园属性、格局、左邻右舍和建设进度。

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介绍

建设升级:消耗一定的家园资材、银两、道具,就能一步步完成家园的建设了。

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介绍

随着家园等级的提升,家园的室外外观和室内外观都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积极努力,打造属于你的温馨家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攻略 倩女幽魂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