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69方士衣服

69方士衣服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11: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倩女幽魂手游69方士衣服应该选择什么,这个问题小编表示已经有大神整理出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和启示。

69方士衣服

请忽略等级和基础。衣服也洗了个七绝,这个七绝我很满意,都是有用的词条,所以不再洗了。双根骨+一血+敏捷,加双躲避和一个法防,抛开装备不说,这个属性词条已经可以了,除非你是大神加土豪,可以再洗,平民不再推荐洗。

69方士衣服

这里推荐这个属性放在任何装备都可用。前面说过,方士敏捷很重要,所以洗出敏捷也是蛮可以的,至此衣服就这个了,再说一遍,抛开装备,我们只讲属性词条以及洗出方士需要的属性才是最佳的。

最后我打了大慈悲,不过手游石之灵效果改了,没有端游好,所以凑合用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衣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