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69方士戒指

69方士戒指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11: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倩女幽魂手游69级方士戒指选择什么以及洗练什么属性,表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此篇文章,可能对你有很大帮助。当然了如果有什么更好想法,也可以提供给大家。

69方士戒指

夜儿可能运气不好,前面几次洗了垃圾七绝果断放弃,端游老玩家都知道,并不是七绝就是比非七绝好,关键看属性。所以夜儿我放弃七绝,洗了个六条,五条有用。敏捷+最大法攻+命中+智力+抗性。

69方士戒指

小谢也洗出了七绝但也是垃圾所以放弃了,后来洗出了双智力+敏捷+化境就这样用了。再想洗七绝的时候死活洗不出就放弃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倩女幽魂手游方士戒指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