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倩女幽魂手游蹴鞠活动奖励有哪些

倩女幽魂手游蹴鞠活动奖励有哪些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8 10: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活动将根据玩家活跃度来评定奖励资格。玩家只有活跃参与比赛,才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和练习赛抽奖资格。在比赛中挂机或者活跃度很低的玩家将不会得到任何奖励,包括经验奖励和抽奖资格。

蹴鞠练习赛奖励  

参加蹴鞠练习赛的玩家,每场将根据玩家的赛场表现与比赛活跃度获得不等的经验奖励。

练习赛当日16:05分,在每场练习赛结束时被判断为非挂机的玩家,可获得一次当日蹴鞠抽奖的机会,有机会抽取珍贵的金刚钻原石(若参加多场练习赛,则被抽中的几率更高),奖励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

山岳正赛奖励  

所有正赛参赛队伍都将获得经验奖励。

倩女幽魂手游蹴鞠活动奖励有哪些

山岳正赛冠军球彩 山岳正赛中冠军队伍获得的球彩,内含500000两银两和10份100元宝礼包 山岳正赛亚军队伍

倩女幽魂手游蹴鞠活动奖励有哪些

山岳正赛亚军球彩 山岳正赛中亚军队伍获得的球彩,内含200000两银两和5份100元宝礼包 山岳正赛季军队伍

倩女幽魂手游蹴鞠活动奖励有哪些

山岳正赛季军球彩 山岳正赛中季军队伍获得的球彩,内含100000两银两和2份100元宝礼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