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

2014-09-27 17:55:00 蚕豆网 candou.com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卡牌的隐藏属性,也许只有非常心细的玩家有注意过吧。紫卡哀木涕(桶牛)、紫卡大大姐、大小姐(国足奶骑)、士士(团团),在享受治疗的时候,加的血量都会比其他卡牌(比如傻馒)多。  >>>进入我叫MT Online专区

这个其实是公开的秘密了,我们发现了问题,就是这张: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_怎么玩

可以看到,橙卡大大姐、橙卡沐丝的被治疗效果和紫卡傻馒是一样的,而MT的被治疗加成则是40000/28300=1.4倍。在紫卡mt技能描述里是不写被治疗的,所以这是一个隐藏属性。

此时问题暴露,以前紫卡大大姐也是有隐藏被治疗加成的,现在没有了!开始研究。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_怎么玩

可以看到橙卡木丝、绿卡武器战收到治疗都是28200左右,神棍德和女德都是33450左右,防骑是39264,奶骑是36691。

那么可以认为28200是没有任何被动加被治疗,则小德的被治疗加成33450/28200=1.19倍,防骑39264/28200=1.4,奶骑36691/28200=1.3。

也就是说紫卡奶骑享受30%被治疗加成,防骑和防战享受40%被治疗加成,橙卡沐丝武器战无被治疗加成,小德的被动大量被治疗享受大约20%被治疗加成。

大家拿出紫卡的小德看看,被动技能描述里是写着大量加被治疗的,这个被动效果比起圣骑士和防战的隐藏被治疗属性简直弱爆啦。

再看看橙卡MT是不是也被改没了隐藏被治疗。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_怎么玩

万幸,测试结果紫卡MT和橙卡MT被治疗的数据几乎是一样的,说明MT依然享受隐藏被治疗效果。

那么大大姐凭什么就被剥夺了被治疗加成的隐藏属性呢?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_怎么玩

上图可以看到纯奶骑国足和另类圣骑士野德新之助的被治疗是一样的。

有人会说,以前大大姐是一个能奶能输出的存在,怎么也算是半个奶骑吧,和奶骑一样享受被治疗也说得过去,现在只有输出了,不算奶骑了,所以没有加成了。这个说法是站不住的,我们拿另外一个奇葩圣骑士来论证,这家伙是群体法攻单体物攻的紫卡老相好: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_怎么玩

可以看到,老相好、野德新之助、大小姐受到的被治疗都是差不多的,都在36000左右。我测试观察的数据不多,大概看了五六组,发现野德新之助和老相好,每次受治疗都比紫卡大小姐少1000左右。

可能是修正值正常波动,也可能是特殊圣骑士的被治疗加成在25%左右而不是30%。这个不深究了,回到原来的话题来。既然控制+输出的老相好仍然享受被治疗隐藏属性,那么同样控制加输出的大大姐为何没有?

且不说大大姐第二天赋是奶骑,按照乐动一贯的一切从简做法,一般来说也不会做成奶骑大大姐有被治疗,切换到惩戒天赋就没用被治疗了。

这个结论被万能的辅助哥反编译源码证实了,所有的6星橙卡修正数据只有一套,也就是说奶骑天赋和惩戒天赋大大姐都没被治疗加成了:

感兴趣的以及有条件的,可以再测试下其他天赋的MT应该也是40%被治疗加成,其他天赋的大大姐应该都是无被治疗加成的。

好歹是人民币战士的象征,紫卡进化橙卡,反而丢了隐藏属性,要么是乐动觉得大大姐太强而做了削弱,要么就是一个BUG。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总之,大大姐被取消隐藏被治疗属性,我觉得是不合理的,奶骑、防骑以及野德新之助、老相好都有隐藏被治疗加成,为什么一样作为圣骑士的大大姐就没有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我叫MT橙卡攻略卡牌隐藏属性详解 我叫MT卡牌隐藏属性怎么玩 我叫MT橙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