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2013-12-17 17:22:08 口袋巴士

《口袋战争》是一款建筑类养成策略游戏。高效的进行建筑建造或升级,能让玩家发展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如何能够快速且有效的发挥出建筑的作用?首先我们要了解建筑不同的功能,再考虑建造的优先级。  >>>进入口袋战争专区

【资源储存类:第一阶段】

前期能源和金矿的储存量很少,为了避免资源满了没有地方储存的尴尬,所有我们要优先对能源、金矿存储罐进行升级,充足的资源决定着玩家前期发展的速度。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防御武器类:第一阶段】

建议玩家前期不要随便进攻,不仅浪费大量资源,而且也得不到好的效果。但是,我们不进攻不代表其他人不进攻,所以基地里建造防御单位还是相当有必要的。由于正在修建中的防御单位不会攻击进攻部队,所以防御单位最好升级好一个再升级下一个,不然会严重削弱防御。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城墙:第一阶段】

作为基地唯一的防守屏障,城墙在前期的防守效果相当好。所以玩家在前期只要将城墙和防御武器合理放置,在防御方面也基本没什么压力了。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资源获取类:第二阶段】

对于金矿、能源钻井在游戏最初的时候会有需求,后期更多资源都是靠掠夺,所以升级优先度并不是很高。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联盟支援站:第二阶段】

联盟支援站是防御的重要建筑之一,修建好之后才可以建立或者加入联盟。联盟成员之间可以互赠士兵,这些士兵既可以在防御中用到,也可以在攻打别人的时候用,士兵没了之后还可以继续招募。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指挥中心:第三阶段】

指挥中心是你的命脉,一旦被别人击破,就会直接被判输。随着指挥中心级别的提升,可以建造的东西也会逐渐丰富。建议把当前指挥中心级别能够升级的设施都升满再升级指挥中心,不然会在能力不足的情况下被匹配到强敌,大大的不利于你的进攻和资源掠夺。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进攻建筑类:第三阶段】

兵营的作用主要用于提升生产兵种的等级。训练场作用是扩充士兵数量,提升攻击强度。研究所作用是强化士兵等级,提升兵种伤害和防御。由于升级此类建筑需要消耗大量资源和时间,而且前期攻击其他玩家的价值不大,所以考虑到前期发展为主,所以暂不升级。

《口袋战争》建筑升级图文讲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口袋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