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口袋战争》进攻技巧讲解

2013-12-17 17:22:53 蚕豆网 candou.com

推倒城墙,摧毁建筑!在《口袋战争》的世界中,进攻无疑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虽然具体的进攻方式五花八门,也没有一套万精油的套路,但是大家务必要记住的核心策略无非就是以下几点:分秒必争,选好对手,攻有所图,及时止损!  >>>进入口袋战争专区

【找准时机,分秒必争】

在进攻的时候,很多玩家往往因为手忙脚乱,导致派兵前后脱节,全军覆没。其实只要注意两点就能轻松赢战!首先,考虑清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造成最大的伤害。其次就是在先遣队吸引火力的时候,后续部队能迅速跟上!如:同级别的防御塔与小兵基本上是狙击手2下一个(1秒左右),敢死队3下一个(2秒左右)。因此同一时间涌上去一群瞬间秒掉一个防御建筑比几个几个单独上有效得多。

【选好对手,观察敌情】

在前期你还不够强大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先去世界中的关卡进行挑战,获得资源和作战经验。在吸取了一定的战斗经验之后,可以选择挑战其他玩家。推平对手得奖杯还是抢了钱就算?无论你的目标是推平还是抢钱,仔细观察敌人的阵型和防御建筑的等级相当重要!

【兵种搭配,攻有所图!】

想要每场都把对手推平,在你的奖杯上去了以后几乎是非常困难的任务。这就要求了你在进攻之前必须要有周密的计划,比如:你派出的第一波兵目的是什么?是否顺利消灭了外围建筑?是否已经成功吸引火力等等!根据要进攻和掠夺的不同建筑,合理搭配兵种,才能最高效地进行资源掠夺!

【随机应变,及时止损】

如果你在第一波攻击发现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那么此时应该及时投降,而不是继续战斗,否则你将损失惨重。补充完兵力之后再重新找对手,才是明智之举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口袋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