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

2014-09-16 17:03:00 蚕豆网 candou.com

我叫MT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攻略,英雄计算者副本卡了我们好久,经过这段时间的积累,趁着英雄难度降低的东风,有幸地拿到了我们区的首杀。想起就在昨天还在各种无奈,各种脸黑,是不是应该放弃治疗,经过一晚上的人品积累,嘿嘿。  >>>进入我叫MT Online专区

我叫MT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攻略_怎么玩

我叫MT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攻略_怎么玩

我叫MT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攻略_怎么玩

要推倒英雄计算者,除了硬性指标物抗+4,符文达标,3个MT和小德加强力大大姐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看脸了。和机械领主一样,如果没有小金龙乱入,要强杀几乎没什么可能,要尽快灭掉小怪,集中火力才能在满30回合时干倒他,可以说dps是非常吃紧的。

由于我是二等帝王,血量吃亏,符文我把血量加到15000,经常被打到只剩一丝血,少1000都要多倒几次。其他方面,带上5级韧性感觉更稳点,物抗45级基本够用,攻击5100,带上一个5级绿爆拼脸,4,5级闪避可以说是后期英雄本开荒必带了,没有几个Boss可以硬吃的。战斗中用到了mt的援护技能,保护后排避免被秒,还有小德和紫mt的物抗韧性组合。橙mt一个就够了,慕斯可以用闭月替换。大大姐的dps非常重要,我不得已卖掉几个打世界boss的满附魔橙戒去给大大姐附魔,心疼啊。3个mt的dps也非常重要,倒一个都不好说了,然后就是多推几次撞小金龙吧,碰到一个就有很大机会过了,我这个基友还是随便选的,不是很强力,可是脸好撞到了两个小金龙哈哈。助战我用的是橙方砖和第二个橙mt。顺便说一下,之后的破碎之城第一个boss碎手追击要先打两关物攻小怪,最后的boss是法攻打后排带两物理小怪,我的后排奶一发就被秒了,现在已经凌乱,不知道该带什么抗性了。

我叫MT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怎么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没有大大姐,但是多做几个mt,靠着基友的强力大大姐多试几次也是有可能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我叫MT二等帝王首杀英雄计算者攻略 我叫MT英雄计算者怎么玩 我叫M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