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4.1版本蓝贴介绍分析

2014-08-01 15:50:00 蚕豆网 candou.com

 我叫MT4.1版本蓝贴介绍分析(上)

最近七八次的版本更新,大家都印象深刻,究竟是玩家越来越少(不理想的更新),还是玩家越来越多(成功的更新),只有乐动公司自己知道。  >>>进入我叫MT Online专区

作为过来人,再次强调,舍不得怒充符石的玩家对于橙卡,请先行观望,不要盲目!

对于本次蓝贴,想说的不多,主要是橙卡,有点感受。

一、橙卡带来的机遇。

eg:

《我叫MT Online》4.1版本蓝贴介绍分析

1.橙卡MT满装10W+血量助战减伤,效果可观

2.PVP,暴力火系方砖的输出高的惊人,配合法系AOE流,打尿了用途广泛的双贼流。

3.世界BOSS黑龙,奶系牧师一人扛,两对美厚姐妹合力输出,DPS可达5.5E。

4.世界BOSS红龙蓝龙,秘法方砖3回合无敌,怒扛4回合,DPS可达1E。

说橙卡给力,在某些方面,确实强力。

二、橙卡带来的挑战。

(一)牌子紧缺灵魂石、天赋书、符文碎片(不舍得换符文,等着哭吧,6级符文是必然的事情),哪个不要牌子。

4.0更新以前,我存了6000个牌子,时至今日,我的牌子只剩下800+,还有好多天忘记换的……

4.1蓝贴说,未来减少天赋书的依赖,程度呢?我是悲观的。前有符文三九事件,后有橙卡卖牌子卖灵魂石……

(二)未来的橙卡

方砖一出,一股脑儿说方砖最强。呵呵。

1.橙卡属性

要知道,方砖只是个DPS,DPS必然是脆皮。为毛现在很肉啊?因为新坑啊。

你放心好了,以后的橙卡,脆皮保底都是4W血左右的,T么基本是9W+血量的。

2.橙卡技能

暴力火系方砖很屌,吼?~

那么马上要来的大大呢?新技能会是法系群伤99点伤害吗?

那么马上要来的儍馒呢?新技能会是法系群伤99点伤害吗?

那么马上要来的劣人呢?新技能会是后排群伤99点伤害吗?

男女双贼,公认的输出之王,老牌强力输出更是屌丝容易获得的卡牌。

名不副实的垃圾卡方砖群攻2W不到,橙卡了都有5W伤害;我输出之王大盗贼背刺的暴击伤害会依然10W?那整个球的橙卡,吃粑粑去吧。

3.橙卡组合

短期内,可能强势橙卡可以盖住无组合的问题,但是从长远来看,没有组合的橙卡,必然无法立足PVP、PVE的。

为毛?大师会加强怪物的啊!不然所有副本5MAX小软全通,他卖什么赚钱啊?!

说橙卡坑,纯粹是因为,做橙卡难,牌子稀缺。对于屌丝,一个版本基本是做1.5张橙卡的样子,2张撑死了。(纯粹进化来看看,放进仓库的)

这一切的背后,许多糖油对于橙卡不停地问同一个问题:我该先升哪张橙卡?

三、短期建议

(一)橙卡优先顺序

根据4.1蓝贴,灵魂石可通过世界BOSS获得,世界BOSS终于又要争个你死我活了。

方砖 优先于 牧师 优先于 哀木涕

1.方砖3回合无敌,给殴打蓝龙红龙带来质变;输出不俗,PVP强势。

2.牧师肉奶,单抗黑龙,也是质变;比娘子、闭月肉太多,PVP也实用。

3.哀木涕,目前作用:助战。血厚了,没了组合,受到的伤害高了,小德奶不动,坑大了。

注: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哪天出了个专业服务于哀木涕的副本,那我也没有办法。

(二)观望为常态

如果你不是土豪,请不要第一个抢着吃螃蟹,万一你吃到的是蟑螂呢!

橙卡难做,不言而喻,推荐这个版本做1张橙卡,囤积材料,那么多的橙卡还没出来呢

这个道理很简单啊!不要在月初就花光工资!没准你月末搭讪了个漂亮妹纸,聊得投机,这时才想起来只能请他吃沙县了,你蛋疼吗?!

四、【总结】

(一)4.1蓝贴,灵魂石可通过世界BOSS获得,优先练方砖或者牧师,可达到质变!

(二)理性做橙卡,1张差不多了,囤积材料,等日后的强力盗贼吧!

(三)土豪,你随便玩吧,来个3MAX方砖,血洗JJC吧!

《我叫MT Online》4.1版本蓝贴介绍分析

史上最难获得的史上最垃圾卡,小软表弟——老相好 扫尾!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我叫MT 我叫MT4.1蓝贴攻略 我叫MT4.1蓝贴怎么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