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PC网页版不删档内测需要注意什么?

2014-01-08 15:56:44 蚕豆网 candou.com

PC网页版不删档内测需要注意什么?  >>>进入我叫MT Online专区

【关于封测奖励】 

1、封测期间我们开启了冲级赢符石的活动,该奖励会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发放到参与封测且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账号中。封测预充值活动奖励,也将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将返还符石发放至玩家参与封测并充值的账号中。

2、封测首日由于玩家激增导致服务器承载超出上限,大批玩家无法正常进入游戏的补偿符石,我们将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发放到玩家账号中。其中,首日登陆受影响的1000补偿符石将直接发放,注册用户的3000补偿符石将分期发放,不删档开启后每次例行维护期间发放1000符石,共发放3次。

3、意见建议及BUG反馈奖励,经过官方人员评估、筛选、优先级排期后,会进行版本开发和调整,同时依据玩家反馈情况,给出对应奖励并直接发放至封测账号上,登陆不删档测试服即可获取。

所有获得封测奖励及补偿的玩家朋友,需要在12月13日不删档开测后,登陆PC网页版不删档内测服务器【克洛之刃】创建角色后,才可以正常获得补偿及封测活动奖励。

奖励发放时间:12月19日临时维护

温馨提示:所有奖励和补偿均发放到参与封测的游戏账号中,务必请玩家了解。

【关于不删档测试账号】

所有参与删档封测的玩家账号,无需注册均可直接登录不删档测试服务器,不删档测试角色需要重新创建;

所有未参与删档封测的玩家,需要登录卓越游戏账号中心进行注册,并登陆创建角色;

【卓越游戏账号中心】

【关于新服】

不删档内测服务器名称:【克洛之刃】

为保证玩家的畅爽游戏体验,PC版不删档内测服务器选取了一流配置。

【关于礼品码】

在不删档内测期间,我们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大量礼品码,符石、金币、卡牌应有尽有,在游戏下载页选择任意媒体进行抢码,登陆游戏进行激活即可。

【关于删档】

官方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前,将清空所有封测数据,不删档内测开启后,所有玩家处于同一起点。

【不删档内测开启时间】

不删档内测开启时间为12月13日10:00

【关于激活】

不删档测试是开放性测试,无需任何激活操作,玩家只需要登录注册页面进行账号注册,即可直接登陆游戏。

【注册地址】

再次提醒:参与过封测的玩家,请直接使用封测账号登录不删档服务器,否则您的封测奖励将无法获得。

【关于新客户端】

目前,我们已经整合修复了封测期间出现的几个出现频率较高的BUG,同时做了部分优化调整,请准备进入不删档测试服务器的玩家朋友们重新下载安装新客户端。

【下载地址】

【关于客户端杀毒软件报毒】

全新客户端已全面进入杀毒厂商白名单审核阶段,由于杀毒软件种类繁多,初期安装的部分玩家,可能会出现安装后杀毒软件报毒的情况,为保证您可以正常进入游戏,建议您关闭杀毒软件对客户端的阻隔,我们的客户端是经过多款主流杀毒软件验证的,请大家放心安装使用。

【关于月卡】

月卡的购买目前处于最后调试阶段,不删档初期将不会出现月卡购买选项,我们将第一时间为玩家朋友提供月卡购买选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我叫mt 不删档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