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继承者们”最适合用的《口袋战争》兵种

2013-12-17 17:20:00 口袋巴士

 

近日,韩剧《继承者们》开播,让众多网民为此着迷!而当“继承者们”进入《口袋战争》,又将如何选择最适合他们的兵种呢?根据他们的特质,兵种配对强势出炉,“继承者们”在剧中成为继承财产强有力的竞争者,在游戏中同样毫不逊色,快来看看“继承者”如何成为最强的选手吧!  >>>进入口袋战争专区

“继承者们”最适合用的《口袋战争》兵种

【金叹——“地狱火”强有力的对手】

由李敏镐饰演的金叹是财阀之子,更是一路伴随韩国产业化与历史浪涛走来的帝国集团之子,帝国集团继承者。拥有王子般的气度与涵养,以及高富帅的气质,但因为两个妈妈之间的斗争、同父异母哥哥的排斥、私生子的头衔、各种冰冷的视线,以及令人费解的混乱家事,金叹用傲慢和虚张声势武装自己,使他成为遇弱则强,遇强则更强的人!这样的继承者在《口袋战争》中也将是强有力的对手,因此“地狱火”最适合他,完全可以衬托出金叹的完美气质!

“继承者们”最适合用的《口袋战争》兵种

【车恩尚——“掠夺工兵”快速解决贫困】

朴信惠饰演的车恩尚,是剧中唯一的贫穷继承者!因为有一位不会说话的妈妈,18岁的她相当早熟,从小时候就代替着妈妈处理各种大大小小的事。她始终坚信灰姑娘的玻璃鞋是故意的,因此在《口袋战争》中,坚强独立的她最适合用“掠夺工兵”,快速解决贫困的处境,而这也是她最大的梦想!

“继承者们”最适合用的《口袋战争》兵种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口袋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