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口袋战争》基础进攻和防守介绍

2013-12-17 17:16:26 蚕豆网 candou.com

关于进攻:  >>>进入口袋战争专区

首先要明确敢死队、狙击手是优先攻击它最近的建筑。

工程兵针对资源。

炸弹兵针对敌方墙。

大汉和直升机针对对方防御建筑。

懂了这些个人觉得还需要注意:莫追求高级兵种,有时廉价的人海战术也能起到好的效果,发挥他们的长处。

关于一直在线:从现实角度出发不太可能本人试过,不锁屏,但是开发商出的对策是你过段时间不去动它就会自动下线,基本除非你通宵否则无解。

关于防守:

注1:当你被打后,你损失的是资源,等你上线后,你的城市依然会恢复,不用着急,敌人的攻打除了会消耗你的资源与个别一次性防御建筑以外不会有其他副作用。

注2:你的防御建筑升级时,别人在这时打你,你的防御建筑是不会攻击的。

个人认为最好的防守方式有两种

1、永不下线;2、空空

因为,1,不下线就会导致别的玩家搜不到你(因为在游戏中,只要你不下线系统就不会让你被打。)你也就可以一直逍遥下去。2,在你下线后,若你无任何资源,别人打你没有动力,鸟为不了食,人为不了钱了,导致别人望而生畏,更简单的说,别人打你没赚头。

关于阵型: 这里本人也不太好,可以去看看官网的专业贴。

关于复仇: 其实,个人认为,复仇有时可以斟酌行事,先看看有无资源,可否打?再进行针对的造兵部署即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口袋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