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口袋战争》三分钟解决战斗

2013-12-17 17:08:57 蚕豆网 candou.com

《口袋战争》是空中网自主研发一年之久的塔防+经营+战略三合一手游大作,在这里你作为军团首领,不仅需要建设经营基地,还将带领你的军团与全球玩家进行激烈的竞争与对抗!建设发展、造兵打仗;保卫阵地、掠夺资源!  >>>进入口袋战争专区

《口袋战争》的制作理念是“三分钟结束一场战斗”,这一理念的背后,还有则风趣的小故事。话说,参与这款游戏制作的一个编程人员,一天加班编写《口袋战争》的程序时,突然想去蹲坑,可苦于这个蹲坑期间很无聊,看小说、看视频,时间又不够,玩游戏,塔防类的手机游戏又没有可以在短时间内可以解决战斗的,这时他想会不会也塔防迷们在蹲坑的时候也有他这种苦恼呢?于是乎便研制出“三分钟战斗”的模式,而“三分钟解决一场战斗”也顺其自然的成为了这款游戏的推出理念。

推广看来,不要小看这三分钟,等地铁等公交的时候,创意枯竭的时候,临睡的时候,是不是都可以开启“三分钟战斗”模式呢?

除此之外,《口袋战争》操作简单,互动玩法便捷,即使你是塔防类游戏的菜鸟,也可轻松指挥打仗!游戏中迪士尼般的人设风格,并且搭配高达、卫星、火箭炮等超现代元素,让《口袋战争》的视觉感受凸显现代化风格、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亲和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口袋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