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电脑版下载安装使用教程

2014-06-05 11:15:00 蚕豆网 candou.com

君王2电脑版下载安装使用教程蚕豆网小编已经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具体君王2电脑版怎样使用,且看此篇君王2电脑版的相关资讯。  >>>进入君王2专区

君王2电脑版下载安装使用教程

首先,大家要下载一个安卓模拟器,因为要在电脑上模拟手机系统,所以就要安装个安装模拟器才能实现。

一、安装准备:

首先下载安卓模拟器和君王2安装包,这个可以在百度上直接搜索到

二、安装步骤:

1、打开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安装,勾选协议,一步步下去就可以了。

君王2电脑版下载安装使用教程

2、将下载好的游戏包安装到模拟器上,右击《大话来了》游戏的打开方式选择模拟器安装。

君王2电脑版下载安装使用教程

3、这时游戏已经在安装中,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等安装完后,点击游戏运行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蚕豆系小编整理的关于君王2电脑版安装使用教程,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理解,学会电脑上玩君王2.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君王2电脑版 君王2电脑版下载 君王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