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全民闯塔 献神秘好礼

2013-11-13 17:26:00 蚕豆网 candou.com

在《君王2》的魔幻世界里,有着太多太多的憧憬和梦想,有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有甜蜜的情侣们,有团结友爱的军团成员们,还有一批孤军奋战踏上英雄征途的汉子们!  >>>进入君王2专区

如何称之为英雄呢?真正的英雄是否能独自闯天下,《君王2》新推全民闯塔活动就吸引了一大批的英雄豪杰前来参与!

在10月17日—10月24日9:00活动期间,55级及以上友友活动期间每天成功通关任意命运之塔关卡累计10次、15次、20次即可获得命运之石,各类印记,每天还有500钻石币大礼等着你!

此外,我们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等待着您的加入!切记,闯关的秘诀在于您的实力有多强,这可是靠真本事才可获得的荣誉和奖励,您赶快行动吧!请继续关注《君王2》,我们每日都会有新的资讯为您呈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