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君王2 新手必须知道的几个游戏技巧

2013-11-13 16:28:28 口袋巴士

想要玩好君王2,假如说一分钱都不花的话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有两个设备,组队一起玩的话效果会更好。  >>>进入君王2专区

职业情况

基本上,从目前交易所各职业装备行情来看,火法师人数很多,这也跟他的职业特性有关系,就是高爆发,高输出。但是火法很脆是硬伤。当然,这里也就是相对而言,毕竟在大神的眼里,职业什么的可以无视。现在选了职业的就算了,没有选职业的建议选点其他的吧,不然到时候满城尽是火法师就不好玩了。而且玩过其他游戏的都会知道,一个版本一代神,火法也不可能永远强力的。冰法虽然平庸,但比较适合平民,当然还有狂热者。

荣誉商店

内测相比于上次封测,也就多了两个东西,一个交易所的金币寄售系统,实用性大家都该知道,就不多说了,另一个是可能是现阶段被大家忽视的东西,那就是战场系统,封测的时候战场系统是出了的,不过荣誉点数一直不知道干嘛。这次开了荣誉商店,主要是徽记的开放。可能也和现在很多玩家都忙着升级的关系,建议还是每天参加战场,因为不仅仅是换取徽记那么简单,宝石模具,免战牌,体力药水等物品也可以用荣誉奖牌换的。

如何玩好君王2 新手必须知道的几个游戏技巧

战场不仅仅是体验到PK杀 人的快感,还能带给你独特的奖励,有时间的话多参加吧,毕竟徽记可是需要不少的奖牌的。

挂机的技巧

游戏中挂机在所难免,会有多次主线任务没了,就是要你达到特地的等级去打副本,很多人吐槽挂机系统,例如挂机经验太低,打怪不掉金币,药水消耗成本太高等等,更有很多人挂机挂着挂着死掉的。除开PK区不谈,安全区一样有挂死人的。君王2的挂机其实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只有一个设备,那么就只有一个号,你一个人挂机的时候获得的经验是30多的话,你花的时间自然会很长,收益也不可观,君王2组队系统的好处就体现在这里,自己打死了怪,队友也能活动同等的经验,那么,多组一个人,你同样的时间就可以获得60点,组4个人在一起挂机,就可以获得120点,如果其中有一个是狂热者的话,那么你只需要消耗蓝色药水了。你应该去看的是挂机的好处,而不是一味吐槽它的坏处,甚至选择不挂机。挂机的时候如果留着活动礼包送的双倍经验卡的话,经验更是翻倍,这里的翻倍是包括队友打死怪你也翻倍获得。所以希望大家能懂这一点,选择固定的人挂机,怪物的等级最好跟着人物等级走,经验才能最大化。

装备的保值

装备如何保值?也许有玩家看到这个问题会感觉茫然,装备还可以保值吗?答案是可以,这也是游戏中设计图存在的原因,18级的装备可以通过对应的图纸升级为36级的,精炼等级多数情况下是保持不变的,有可能会小幅度变化,比如提升或者降低,而有的人会觉得金属片很贵,实际上。看你怎么理解,金属片缺乏的情况下,你大可以买一些便宜的18级紫色武器来分解。以我们区为例,刚开始的时候,100个护甲片需要7W金币,而18级的紫色武器才1000一个,一个紫色武器能分出4—7个金属片。差价不需要我说明了嘛。平时挂机分解蓝色的装备也能获得不少合成材料的。而你强化高等级的装备,需要的精炼石和强化费更多,更何况,在你没有打到成品装备的时候,去买一个成品也需要不少钱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装备通过图纸升级,虽然精炼等级会保留下来,但是镶嵌孔却是要从新开的,所以前期不要浪费打孔器去搞那些前中期的过渡装备,打太多孔的话才真是浪费。对于一般玩家而言,利用好手头的每一分资源很关键的。

魂技

如何玩好君王2 新手必须知道的几个游戏技巧

这里就简单说说不死鸟4的地点,是在45副本废墟回廊BOSS处获得,独角兽4是在死寂之塔BOSS出获得。

庄园

在你没有种子种的时候,不妨去商店买B级种子先种着,那样也比让地空着强多了,至于开多少块地,那就是你个人决定的了。

血魂没必要花太多的钱去凝聚,像我这样的倒霉蛋,花了50W在血魂上,最后的结果也就是一个金色的骑士而已。连个粉色的魔神都不给我,因此不建议在这里花太多的钱搞血魂。当然如果你实在经不住初始50点攻击金色血魂的诱惑,那就果断的上吧!

好了,暂时就这么多了,现阶段君王2很多功能都没有开,比如异界副本,英雄副本,比如2转,还有新职业。军团目前也就只是一个小小社团的作用而已,目前战场更是有BUG,但是既然喜欢君王2,那么你就要学着宽容些,如果一方面你玩着这个游戏,另一方面又是满是谩骂的话,那不是连自己也骂了么,游戏要玩,吐槽可以有,但是心态很重要,不要最后玩了游戏,花了钱,却一肚子气,那就不好过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 君王2新手 君王2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