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新手玩家职业选择——最强职业

2013-11-13 16:21:29 互联网

对于《君王2》游戏职业的问题我一直都不是很想去纠结,主要有句话不是叫做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么,不过话虽然是这样说,我还是不得不要提醒下那些要玩君王2的新手玩家们,到底什么样的职业才是目前最强的呢?  >>>进入君王2专区

没有之一,只有第一!首当其选,狂战士。他的各项属性非常完美,拥有着超强的爆发能力以及生命力和攻击力,瞬间贴身的技能,让其大大增强了刺杀能力!而且还具备着群体技能,所谓文武双全!穿戴重甲,佩带战斧的他,眼前的一切都将是浮云啊~当然,这些只是其次,君王2游戏在后期中,大部分经验来源于挂机升级!狂战士单打独斗最为厉害,挂机无忧无虑,而且个人下副本都不成问题!让您见识在君王2游戏中,什么叫做最强最厉害的职业!

虽说如此,在完美的东西,也是有缺点的,前期由于人多抢怪能力不是很强,狂战士在前期会遭遇点小麻烦。先苦后甜嘛....君王2游戏狂战士属于中后期职业,绝对超强、绝对厉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 君王2职业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