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狂热者幻兽技能推荐 心得

2013-11-13 15:44:13 口袋巴士

今日小编要针对狂热者配备小伙伴发表个人观点,希望友友们能够喜欢。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可以登录论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进入君王2专区

我们经常会在论坛看到奶妈这个词,有一种说法是一奶在手,天下我有。那这个奶妈究竟是什么呢?一个游戏什么职业都可以不设置,就是不能少医生。因此,医生又被习惯于叫做“奶妈”。大家想到了吗?奶妈能给一个队伍源源不断的补给,只要奶妈不倒,整个队伍就不会倒。

野外挂机:

狂热在所有职业中虽然防御较高,但是攻击最弱。对于流着贵族血统的狂热来说这些都是浮云,队伍中如没有狂热者的存在,不能成为一只不完整的队伍。一群无知的孩子追打着问道: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叫我奶妈!不解释!

选择幻兽技能推荐:(爆击、增加魔攻)

《君王2》狂热者幻兽技能推荐 心得

狂热PVP:狂热在所有职业攻击处于下风,防御也不是最高。但狂热的韧劲是首屈一指,尤其是恢复技能更是使狂热者如虎添翼,这更使得狂热者练就了一身软磨硬泡的功底,把狂热者比喻成(拖拉机中的战斗机)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配备合适的小伙伴(那就是战斗机中的粉碎机)。

选择幻兽技能推荐:(生命值上限、恢复、双防)

《君王2》狂热者幻兽技能推荐 心得

狂热PVE:国家频道对话中重复着那两句:英雄副本三缺一(奶妈来)。可见一只队伍狂热者对团队的贡献是巨大的,配备上无敌的小伙伴,让你副本无忧。

选择幻兽技能推荐:(生命上限、恢复)

《君王2》狂热者幻兽技能推荐 心得

《君王2》里的狂热的恢复效果可以和圣骑士媲美,游戏中,友友们大可放心堆叠生命上限和恢复速度,因为幻兽的恢复状态是可以与自身恢复技能叠加,生命上限越高,恢复血量越明显。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君王2狂热者幻兽技能推荐!谢谢友友们对小编的支持,请继续关注君王2。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 君王2狂热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