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强者争霸豪礼巨献High到爆

2013-11-13 15:06:33 蚕豆网 candou.com

战争的号角即将吹响,《君王2》新一季竞技争霸赛空降中原,这是一场考验英雄们勇气与智慧的史诗对决,唯有经历最残酷的杀戮,经过战场上的厮杀,最后的强者才能屹立坎德兰大陆的巅峰而不倒。谁能勇夺最高王位的殊荣?谁又能高举手中的神兵君临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进入君王2专区

11月7日,竞技场第五赛季火热开启。勇士们,穿上你们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戎装,骑着冷艳高贵接地气的坐骑,带着冷艳高贵接地气的侍卫幻宠,快快赶赴竞技场吧!在北风凛冽的深秋,让金黄的叶儿铺满你步入王者殿堂的道路,让鸟儿的歌声为你奏鸣,等待着,我们最尊贵的王在《君王2》里谱写一段又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赛季结束时达到指定分数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个赛季开启前,积分会重置至1000分,必须新进行10场竞技场才可以获得奖励哦。达到1050分可获得青铜英雄礼包;达到1200分可获得白银英雄礼包;达到1400分可获得黄金英雄礼包;达到1600分可获得钻石英雄礼包。

达到相应分数段可直接在活动界面领取礼包,前十名勋章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相应角色邮箱中。

躁起来吧,友友们!!!关注《君王2》,最新,最精彩的活动及时为您呈现。

《君王2》强者争霸豪礼巨献High到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