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2》军团介绍

2013-11-13 14:35:19 蚕豆网 candou.com

君王2的军团系统具备非常丰富的功能,他即是一个玩家的聚集场所,也可以给玩家增加属性以及购买特殊道具,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军团的主要玩法。  >>>进入君王2专区

《君王2》军团介绍

首先军团信息界面主要介绍军团与个人的一些信息,了解军团的现状。 正/副军团长可以修改军团公告。 军团成员可以点击红圈的增加贡献来缴纳通过军团材料副本获得的军团材料以此来增加军团资源,并且提高自己个人贡献度哦~~~

《君王2》军团介绍

成员界面是显示军团的所有成员信息,可以点击某个成员,来进行互动。 红框标出的功能只有正副军团长才可以看到哦,其中审核是审核申请入会玩家的功能;添加成员是主动添加某个玩家进会;权限一览是设置军团成员的职位。

技能界面主要是研究和学习军团的技能,军团技能主要提升玩家的基础属性。研究技能只有对军团长才会显示,一般成员只显示学习技能。

技能研究的等级开放与技能研究院的等级挂钩。(举例:技能研究院从LV5升到LV6,即可学习到速度强化这个技能,其余已经研究的技能等级分别提高一级),研究技能需要消耗军团材料,学习技能需要消耗个人贡献度。

军团领地是军团系统最重要的一块。他是判定军团强弱的唯一标准。

军团等级提升可以提高军团成员的容纳量以及是军团研究院和军团商店提升的基础。

军团研究院提升直接与军团技能可学技能的数量以及等级有关。研究院等级越高,学到的军团技能数量和等级也就越多。

军团商店提升是扩充军团商店中的道具种类,商店等级越高,里面出售的道具也就越丰富,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个人贡献度去购买军团商店内的稀有道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君王2 君王2军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