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悍将三国》屌丝神器曹丕与孟获深度解析

2014-01-02 16:23:26 口袋巴士

各位好,其实关于《悍将三国》这个攻略我准备了很久…但是!!!但是!!真的血印加强了10倍…想不到啊!  >>>进入悍将三国专区

这样的修改让推图的难度大大降低了,屌丝神器的威力也越来越明显,曹丕与孟获究竟孰优孰劣又可以拿出来讨论一番了。

先上二将靓照:

《悍将三国》屌丝神器曹丕与孟获深度解析

第一篇:如何购买曹丕,孟获?!

首先这个游戏必须要学会的一个技能就是憋石头,不会憋石头,因为疯狂充钱终究不适合吾等中小R的

先来说下,憋的过程中,必须要重视的环节。

1、人物等级:控制人物等级就是过图速度,外加用军令刷。 人物等级高,代表每日任务银币给的多,奖励好。大量的银币可以贸易,出石头速度快。

2、将的选择: 游戏初期的低V玩家最佳的选择:甘宁!7转甘宁带帝王印(v4送)武力满培养,将魂绿色武力满,暴击伤害,暴击率,白色满,闪避/识破白色 满,根据打的关卡改变。 阵型选择:鱼鳞,长蛇, 锋矢 (各6级)这样的配置可以轻松到达91级,卡韩遂前面。当然也见过玩到100级以上的甘宁大神,不过这样的高手终究太少。

3、辅助将的选择:目标将是曹丕or孟获,所以辅助需要闪避将、回气将打boss, 还有过图。

辅助最佳选择: 袁绍,公孙瓒,后期:刘表

4、重视活动:演武排名、世界boss等。 憋曹丕孟获,最快的方式是,演武前50, 世界boss, 11-29名,整军控制好。

个人认为最有效率的整军是,元宝征收15次,然后免费征收35次 (记住需要张角城的每日送5次),这样可以持续2次50 征收,休息一天可以再来一次50征收。

如果每次都是压秒,91级的时候一次整军就是800万-1000万 (算了275宝箱)

如果是v6,或者更高,自然曹丕和孟获都将变成的过渡将,那么请用25元宝参加暴打。 黄石头一样会速度来。

小节: 只要你重视石头,强行憋,不要想着这个要强化,那个要强化,只培养一个将,你的石头就会来很快。

第二篇:曹丕与孟获最终是个过渡将。

现在游戏的节奏大幅度加快,而且便宜了很多,v6开始每天都有紫石头。因此出孙权不再是遥不可及,反之应该是大家必选的将之一。正因为这样,曹丕与孟获在面对孙权这样的9星将是各种无力。曹丕被识破到死,孟获被孙权的物防打的体无完肤。所以不要去纠结到底曹丕好些还是孟获好些。反正他们俩面对孙权、姜维、陆逊基本上都放不出技能,更不用就面对诸葛亮这种神级的存在了。

那么在这样的结论下,曹丕和孟获重点是什么?!

显然是矿霸,前期的pk, 演武的名次,boss的伤害,国家boss强力的输出。其次就是更好的辅助将来的核心将。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下一期我们来比较二者的战斗力比较和未来发展的成就选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悍将三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