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悍将三国》大帝阿提拉通关攻略

2014-01-02 16:15:00 口袋巴士

悍将三国玩家童鞋们想快速过关大帝阿提拉吗?悍将三国玩家盆友们只有加强了这些方面才有机会哦,培养武将、强化装备、升级阵型、校场训练、提高战斗力,不过也离不开玩家们的一些小秘诀帮忙,快来学习下吧。  >>>进入悍将三国专区

在IOS-安卓跨平台手游《悍将三国》中,来自匈奴势力的阿提拉大帝曾让无数英雄好汉尽折腰,超高的输出,令神绝望的血量,能闪避能识破还带眩晕抗性,让“推倒阿提拉”成为一种高难挑战的同时,也成为了全区全服至上的荣耀。

 先上我大帝图:

《悍将三国》大帝阿提拉通关攻略

配置一般是要求有一员控制将,等级装备要求都不高,只要能放出技能晕住阿提拉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这里强力推荐典韦,物防超高,晕眩稳定,实为良将。

前面抗着阿提拉的武将强烈推荐V12赠送的韩信或者用曹操,有闪避有血量,还能给队友加士气,真猛将也。

这其中14级的闪避将魂尤为关键,配合韩信本身的超高闪避,有很好的生存效果,不然面对阿提拉超强的攻击,三个回合就会败下阵来。

只要攻击输出将的选择就比较多了,诸葛、项羽甚至周瑜和陆逊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切记顶级的宝石和将魂是武将本身天赋外的主要输出来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悍将三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