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端午六一双节活动,豪华礼包拿不停!

2014-05-29 14:02:30 蚕豆网 candou.com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节日,大家是否会感慨自己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在慢慢的老去?当童年遇上端午,当甜粽子遇上棒棒糖,乱世江湖我们应如何选择。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统统拿下!大掌门端午儿童节系列活动三弹连发,让我们赶快参与吧,更多活动详情如下:   >>>进入大掌门专区

《大掌门》端午六一双节活动,豪华礼包拿不停!

一、  江湖你最赞

(活动关键词:微信、朋友圈、集赞、截图、论坛) 

参与方式:

1.  玩家转发大掌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大掌门》端午六一双节活动,豪华礼包拿不停!”新闻,自发收集点赞,集满30个视为达成目标。

2.  玩家手机自行截图,回复大掌门官方论坛端午六一活动置顶贴并附上游戏账户相关信息:平台、用户名、所在服务器、角色名。完成集赞任务并且成功上传手机截图至官网论坛活动帖内以后,玩家100%获得《大掌门》端午节活动礼包一份。

3. 本次活动奖励cd-key,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统计送出。

活动奖励:  《大掌门》端午节活动礼包一份(培养丹80 金叶子200 叫化鸡1只 )

活动时间:5月30日10:00——5月31日18:00

二、万里寻他千百度,粽情蜜意来相聚

(活动关键词:微博、转发、@好友)

参与方式:

1.  玩家通过《大掌门》官方新浪微博转发官方端午儿童节双节活动新闻,并@三位好友,送出自己对他们的端午祝福。

2.  活动结束后,微博平台将会抽取20名幸运玩家获得端午节活动礼包一份。

活动奖励:《大掌门》端午节活动礼包一份(培养丹80 金叶子200 叫化鸡1只 )

活动时间:5月29日10:30——5月30日18:30  

三、儿童节!我画你猜!

(活动关键词:论坛、贴吧、我画你猜、回复答案) 

参与方式:

1. 大掌门官方论坛活动贴“儿童节!我画你猜!”每日发布3次游戏任务,通过手绘简笔画道具、人物,各位玩家来猜正确答案是什么

2.  玩家通过回帖说出正确答案及自己相关的账户信息:平台、游戏账户、服务器、角色名称。通过踩楼层的方式,送出奖品(例如:8、18、58、108、158楼…… ),一定要回答正确哦。

3. 本次活动奖励cd-key,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统计送出。

活动奖励:《大掌门》儿童节活动礼包一份(培养丹50 金叶子150 叫化鸡1只)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2日全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峻松

标签: 大掌门 大掌门新闻 大掌门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