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三大主人公—傅红雪角色介绍

2013-11-11 16:27:28 蚕豆网 candou.com

《大掌门》三大主人公—傅红雪,这个角色是古龙小说中的一个另类大侠,相信很多喜欢古龙小说的玩家一定对这个人物不陌生,现在就来和口袋巴士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角色吧。  >>>进入大掌门专区

傅红雪:古龙武侠小说中的另类大侠,孤独、苍凉、阴暗、决绝,一个处于阴暗边缘的冷血杀手。职业:刀客、杀手。江湖称号:天下第一刀。由于其出生当天流血不止,将满地白雪染红,故取其名曰—傅红雪。人在天涯,心亦如天涯般辽阔、如明月般高洁、如刀般寂寞,以血海深仇入世,于极度痛苦中出世,却又在天涯处再入世,后人尊其为“刀圣”。  

《大掌门》三大主人公—傅红雪角色介绍

傅红雪身世不明,自出生之日起,上天便为其安排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他的出生似乎就是为了复仇,为了仇恨而存活在这世上。自幼被灌以仇恨念头的傅江雪,苦其心志,终日拔刀数万次,于艰辛困苦中习得绝世刀法—火焰刀,误以为其父乃白天羽,梅花庵中鲜血染红了白雪,惨案如历历在目,却终不过是人生棋局中一枚仇恨的棋子。

《大掌门》中傅红雪实力高强,独门武功“火焰刀”技压群雄,火焰刀乃密宗秘传绝学,能将内力凝聚,运内力送出,精纯内力犹如火焰射出。当傅江雪出战,与叶开齐上阵,攻击将提高19%;与胡斐联合一击,防御力将提高22%。合理的排兵布阵搭配弟子上乘武功,在征战武林的战斗中会事半功倍!傅江雪将会是协同各位掌门争夺武林霸主地位的最佳伙伴,不二之人选哦!

天煌煌,地煌煌,眼流血,月无光,一入万马堂,刀断刃,人断肠;傅红雪—江湖中冷酷无情的绝命杀手、武林数一数二的豪杰大侠等待着与《大掌门》玩家们的联手,同仇敌忾,珠联璧合、称霸武林,号令天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大掌门 傅红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