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历练系统残章系统详解

2013-11-11 16:49:22 蚕豆网 candou.com

残章收集玩法  >>>进入大掌门专区

大掌门中武功残章的作用就是:当你凑足一步武功的所有残章的时候,那你就可以学习得到该武功。但是可能很多新手对于如何得到残章还不是很清楚,作为老玩家的我。给新手铺路我觉得这是一种责任,所以有必要说下残章如何获得,以及一些我个人的心得。

一、残章的来源

《大掌门》历练系统残章系统详解

1.打江湖关卡时会掉落某些武功的残章,得到某一残章后,可在“奇遇”中找到相应的武功

2.除了江湖掉落,对于那些已经有了某部分残章的武功,也可通过抢夺别人来获取残章。抢夺对象包括玩家和NPC(这个下面我们重点会讲到)。

3.开宝箱也会出残章,尤其是玩家等级低的时候,金箱子都会出残章

以上差不多就是残章的获取方式了,其中第一种跟第三种都是靠运气的,随机的,靠认为是没办法控制的,而第二种通过抢别人的残章这个就要讲究个人技巧了,下面咱们就重点来讲下本人的一些心得。

二、抢残章技巧

1、先看一组数据(以15+级小号抢夺NPC的丙武功为例):

从中可以得出:抢比你高出几级的玩家或者NPC,得到残章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2、如果抢残章不是为了要使用该武功,而是为了升级某个武功而把抢夺来的武功当成参悟卡来使用的话。那么尽量挑选3个残章就能合成的丙武或者4个残章就能合成的乙武,建议前者。因为虽然乙武作为参悟卡能提升的成功率比丙武高,但是从计算来看,还是选3个就能合成的丙武更合算!这是消耗最少的体力获得最多的武功参悟卡的方法。

3.尽量去抢夺NPC的残章,而不是玩家的。因为差不多等级范围内的玩家有可能战胜你,浪费了体力不说,关键是什么都没得到,完全就是白忙一场。而 NPC都是垃圾的属性,基本上是输不了。再者玩家身上的残章本来就不多,而且有可能已经被人抢走了,你如果在去抢的话,可能又是白忙一场。

补充:这里强调一下区别玩家跟NPC的技巧:

1)看名字,玩家还是很少用系统取名的,所以系统名字的很可能就是NPC。

2)看队伍里是否有系统未开放的弟子,比如黄蓉、小龙女等,如果有就一定是NPC。

3)如果对方队伍里面有丁级或丙级弟子,那么很可能就是NPC,玩家一般是不会带那么差的弟子上阵的,尤其等级高了以后。

差不多就这些,最后奉劝一下大家,去抢残章还是要量力而行,其实难度是不小的,实在不行,你还是靠系统随机送的,不然到时候白忙一场,而且又浪费了体力,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三、残章去哪了?

新手玩家们会碰到这么一个奇怪的现象。为何残章收集成功就不见了? 第三次了,收集完我的金钟罩,一聚集好残章收就不见了?

因为,在大掌门里你想收集某一本武功秘籍,就要拥有至少一块秘籍碎片,这本武功秘籍才会在残章里显示,但是给新手玩家们带来极大的困惑。我们可以说,没有至少一片残章就无法获得某本武功秘籍,是《大掌门》游戏残章收集系统的一个不合理之处,相信以后会慢慢改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大掌门 大掌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