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执掌江湖 众侠客决战枭雄

2013-11-11 16:12:11 蚕豆网 candou.com

从端游到手游细数那些金庸系的经典作品,将各路英雄好汉集结而成,号召天下英雄为“义”而战。武侠类手游中《大掌门》首当其冲,深入挖掘武侠玩法。以丰富的江湖故事情节,为玩家呈现出引人入胜的武侠体验。聚集各路大侠排兵布阵,带领门下弟子闯过一个个江湖难关,挑战敌军势力,参加一场场论剑比武,最终立于武林之巅!  >>>进入大掌门专区

大掌门执掌江湖 众侠客决战枭雄

手游市场卡牌类游戏独占鳌头

早在去年业界就预言:中国未来的手游市场,卡牌游戏一定会是主流。现在中国appstore畅销榜Top50的游戏里,卡牌类手游已经达到了13款之多,占据了超过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火爆度可见一斑。而在上半年国内iOS畅销榜手机网络游戏收入构成中,卡牌综合类贡献了52%的收入,超过经营策略类3倍。受到市场上盈利产品推动,上半年卡牌综合类网络游戏市场表现超乎预期。可谓一飞冲天,大展拳脚!

侠义当道,共闯江湖

不管是剑法无双,为人豪爽重义气的令狐冲;隐而不发积攒实力,尽得逍遥武学真传,深厚内力几乎无人可及的虚竹;还是一旦出手则如秋风扫落叶般摧枯拉朽的上官帮主…所谓闯荡江湖义字当先。由蜂巢游戏、玩蟹科技联合打造的《大掌门》是一款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全新武侠类手游,游戏内将金庸、古龙等武侠大师笔下的众多豪侠一一囊括,诸位掌门可以掌控这些绝世群侠一起闯江湖、论剑华山。《大掌门》剧情和美术搭配合理,契合度绝佳给玩家以充分的代入感,沉浸在绝世群侠的武林世界中!《大掌门》汇聚天下英雄,160名江湖侠士可供招募,知名武器、旷世武学...尽收眼底。武林代有人才出,尽收麾下走江湖。

《大掌门》直面挑战推出三大新玩法

《大掌门》公布新版本中的巅峰新玩法“共闯少林”、“紫禁之巅”、“守卫襄阳”将开启武林震天撼地的巅峰对决,同时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挑战。PVP战斗一直是武侠题材手游的核心玩法,作为武侠手游的佼佼者,《大掌门》拥有丰富的PVP战斗系统。而 “紫禁之巅”是目前手游PVP玩法中非常独特的一款玩法,将盟战、策略、竞赛、荣耀有效的进行组合,为玩家营造极为刺激的PK体验。

2013年手游行业飞速发展,手游产品爆棚,卡牌类游戏层出不穷,玩蟹科技开创出新玩法让玩家爱不释手,新版本发布后,更多玩家加入大掌门游戏。集结武林众侠士一决高下!《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预订)》、《天空八部》、《神雕侠侣(预订)》…所有大侠尽收掌心,听候掌门差遣!洪七公、移花邀月、李秋水、欧阳锋…各路英雄神功盖世,所向无敌。成就一统江湖霸业之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大掌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