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

2013-11-11 15:03:00 蚕豆网 candou.com

   >>>进入大掌门专区

《大掌门》甲级弟子排行榜单出炉,稳定型攻防型弟子最具培养价值榜Top5。大多数玩家讨论的结果,攻击属性绝对是要排在第一位的,不管是弟子培养还是血战加成只要出现必定选之。那么剩下的3个属性究竟哪个更加重要呢,我们可以从掌门口诀入手一起来讨论下。奉上:防内型弟子排行前五阵容

因为掌门口诀是对门派里所有弟子的攻防血内四个基础属性的加成,所以为了平衡游戏内的战斗系统,掌门口诀的攻防血内的属性价值比例和弟子属性的攻防血内属性肯定会是一致的。再来看下升级同一级别的掌门诀所需要的弟子魂魄数量,我们会发现升级同一级别的掌门诀需要的弟子魂魄是一样的,这就再次说明了掌门诀里的攻防血内的比值在游戏战斗系统中的是固定的。

这样我们通过对比掌门口诀里同一级别的攻防血内的属性就可以得出弟子攻防血内的比值了,比如8级血字诀是48点加成,8级的防字诀是16点加成。所以通过对比掌门口诀发现它们的比值是:攻:防:血:内=8:12:4:3这就是也就是说,从单纯的属性来看,防的价值比会是比较高的,不过在实战当中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才行。

大掌门弟子排名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萧峰、杨过、小龙女、神雕、郭靖。

萧峰

《大掌门》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
头像
萧峰 降龙十八掌 240
102
92
420

854
合计
11
5.1
4.1
15

35.2

1340
612
502
1920

4374

萧峰作为拥有很高属性的全能型弟子,如果是攻击培养的话,建议配上打狗棍法和加攻击BUFF的武功,放在中间位置让暴击群攻的利用最大化。如果是防内培养的话可以装上防御BUFF的武功,再配合高触发的神技天上六阳掌,打防守反击。

郭靖

《大掌门》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
头像
郭靖 降龙十八掌 240
118
76
300

734
合计
12
5.9
3.9
10

31.8

1440
708
466
1300

3914

要知道,《大掌门》里的郭靖相当给力,培养成攻防型,再加上萧峰和黄蓉(还有未现身的郭襄),真的很给力,也挺适合非R玩家的。郭靖的强是在他的缘,他的总成长看似一般,但是作为中R来说,节约下有限的培养丹,这样应该能发挥更多的效果。攻击和防御的成长都很不错,后期可以一搏,在武功选择上比较自由。

郭靖的强大在于缘的配合。请看个人手里入手弟子先后思量。

杨过

《大掌门》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
头像
杨过 黯然销魂掌 180
150
80
360

770
合计
10
7.1
4
12内
33.1

1180
860
480
1560

4080

一件乙衣服加一把甲武器就能到3500攻击 2600左右的防 在103级左右!即使没有重剑,杨过也是一样的好用。如果非R要用杨过的话,除了个百战(还不一定能拿到),其它的缘一个都出不了,优点是血战后面作用挺大。杨家虽然缘难出 但靠着出类的成长 及合理的成长属性分布 绝对是小R可以玩得起的。

作为一名攻防兼备的甲级弟子。在已经拥有好的武器的情况下,配合自己不错的血防成长可以作为攻击1号位。如果有了百战披风这个防御缘,又可以作为2号防守位的弟子。基于他自身的攻击和内力成长,触发的黯然销魂掌也会给与对手致命一击。

小龙女

《大掌门》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
头像
小龙女 长生功 180
100
120
360

760
合计
10
4.6
6.5
12
33.1
1180
560
770
1560

4070

果断攻防。靠技能吃饭最蛋疼了,自身成长不低。看来还是走攻防路线了。虽然没饰品。但是靠技能吃饭太不靠谱了。小龙女攻防培养比较给力,培养方向看饰品缘和武器衣服哪个先出,鉴于优秀的防成长,放在2、4号位勉强及格。

神雕

《大掌门》甲级攻防型弟子Top5
头像
神雕 鹰抓手 380
120
100
300
900
14
6.5
4.2
7
31.7
1780
770
520
1000
4070

神雕基础属性很高, 成长也不低, 天赋武功不好,所以如果要培养,雕兄还是菜刀流, 毕竟属性才是硬道理。

以上就是《大掌门》防攻型甲级弟子TOP5阵容。虽然《大掌门》的甲级弟子难刷,但还是祝大家早日得甲,集满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大掌门 甲级弟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