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回忆往年光棍节 得光棍节礼包

2013-11-11 14:29:00 ptbus.com

《大掌门》回忆往年光棍节 得“光棍节”礼包。2013年的“光棍节”即将来临,今年你是依然享受着单身的自由,还是幸福的沉醉于温馨的甜蜜,心里总免不了一番感慨!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单身的人都拥有些一份无奈的往事。功夫不负有心人,千里姻缘一线牵,有情人终成眷属,更是有着许多甜蜜的过程和浪漫的回忆!  >>>进入大掌门专区

《大掌门》回忆往年光棍节 得光棍节礼包

在这饱含意义的日子里,《大掌门》邀您参加回忆那些年的光棍节,得“光棍节”礼包 活动,回忆往年过“光棍节”的情景,分享您千丝万缕的心情!在活动结束后,凡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百分百获得“光棍节”礼包。亲爱的玩家们千万不要所过哦,今年的“光棍节”,有《大掌门》的陪伴,光棍不孤单!

  活动名称:回忆那些年的光棍节,得“光棍节”礼包

  活动时间:11月8日-11月11日

活动内容:是依然享受着单身的自由,还是幸福的沉醉于温馨的甜蜜,心里总免不了一番感慨!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单身的人都拥有些一份无奈的往事。功夫不负有心人,千里姻缘一线牵,有情人终成眷属,更是有着许多甜蜜的过程和浪漫的回忆!在这饱含意义的日子里,是依旧参加《大掌门》的精彩活动还是与那个她一起度过呢,分享下自己千丝万缕的心情吧!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光棍节”礼包。

  发帖格式:发帖格式如下,不按照以下格式发帖的玩家视为无效贴。

一、帖子标题注明:回忆那些年的光棍节XXXXX(心情名自取)

二、帖子内容包含:

1、游戏区服:##服

2、掌门名称:###

3、内容:写出回忆下那些年的光棍节是如何度过的,今年的光棍节如何,是继续参加《大掌门》的精彩活动还是与那个她一起度过呢。

  温馨提示:

1、本活动已发新帖的形式参加。

2、本活动礼包一个游戏角色只能使用一次。cdkey激活码将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除节假日和周六日)以站内信形式发送给各位,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3、帖子不能抄袭,一个人发两个或者多个帖子,按照一个算。

4、帖子内禁止带有政治、色情、违法等内容,违者取消评选资格。

5、按照发帖格式进行发帖,避免活动结束后收不到奖励,若出现此类问题,不给予补发奖励。

《大掌门》玩一次,就会爱上一辈子!

GC蜂巢游戏《大掌门》运营团队!

——关于《大掌门》

2012年度金翎奖十大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大掌门》,带你闯荡江湖玩转休闲时光!

《大掌门》是一款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全新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内将金庸、古龙等武侠大师笔下的众多豪侠一一囊括,诸位掌门可以掌控这些绝世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这里是侠客的世界,豪杰的江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大掌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