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好用吗?适不适合白练?

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好用吗?适不适合白练?

http://www.candou.com 2017-08-14 15: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好用吗?适不适合白练?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得到了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这把武器,但是对于是没有多少认知,下面我们来看看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属性技能以及使用心得。

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好用吗?适不适合白练?

莫辛纳甘日轮

攻击:180 会心:13

武器技能:周身范围燃烧起火焰,每隔0.25秒对范围内敌人造成317点火焰元素伤害,持续6秒。

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好用吗

游侠不适合,暴击不高,技能是近战用的,输出流圣女或者白练用,因为要20sp所以可能圣女用起来比较心疼,所以,白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崩坏3莫辛纳甘日轮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