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崩坏3背叛者巨剑好用吗 背叛者巨剑技能解析

崩坏3背叛者巨剑好用吗 背叛者巨剑技能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7-20 11: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崩坏3背叛者巨剑好用吗?这是姬子的专属武器,而且是五星武器,如果拥有,那么战力提升也是不小的哦。下面带来崩坏3背叛者巨剑属性技能,快来了解一下。

崩坏3背叛者巨剑好用吗 背叛者巨剑技能解析

崩坏3rd

背叛者巨剑属性

稀有度:5星

攻击:244

会心:15

负重:18

武器技能

背叛者斩击

连续发射6枚跟踪飞弹,分别对目标小范围敌人造成200%攻击力的伤害,受击者眩晕2.50秒。

背叛者反击

受到攻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160%攻击力的伤害。

评测:基本的属性还算是不错的,技能能发射6个200%伤害的导弹,攻击单个单位时伤害不错。并且受到伤害能进行反击。整体上还行,推荐刷一把出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崩坏3背叛者巨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