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崩坏3天父大剑好用吗 天父大剑属性技能解析

崩坏3天父大剑好用吗 天父大剑属性技能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6-23 14: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崩坏3天父大剑好用吗?很多玩家对于这把武器还是很喜欢的,下面也带来了崩坏3天父大剑武器属性和技能,大家可以详细的了解下天父大剑,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吧。

崩坏3天父大剑好用吗 天父大剑属性技能解析

天父大剑属性

稀有度:5星

攻击:234

会心:27

负重:18

武器技能

灼热重斩

向前方小角度范围进行激光扫射,被扫到的敌人会收到多段每段119点火焰元素伤害,随后依次产生爆炸,对周围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956点火焰元素伤害并点燃,每半秒造成119点火焰元素伤害,持续3秒。

热能剑身

攻击附带95点火焰元素伤害。

评测:武器基本属性还算不错的,并且武器自带95点火元素伤害。就是一技能的持续时间实在是太少。让其效果大打折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崩坏3天父大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