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教程

2013-11-18 16:30:57 安趣网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是大家最想要的吧,当然这款游戏现在是火爆的一款找茬游戏了,曾经的大家来找茬转移到了安卓上来,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呢。鉴于大家这么喜欢这款游戏,于是今天就带来了找你妹金币修改的最新方案,希望你们会喜欢吧,当然只要您学会了今天的教程的话,即使是修改游戏道具也是没有问题的哦。  >>>进入找你妹专区

安卓找你妹金币修改教程:      

第一、一定要保证你的手机或者是平板处于解锁的状态,然后就在你的平板或者是手机上安装八门神器吧。      

第二、打开我们的游戏,进入到游戏的商店界面,看看我们的储存库中有多少金币,然后就是打开八门神器,将之前的金币数字输入到八门神器中来进行搜索,最后发现了很多的搜索结果,这个时候不要操作,直接返回到游戏中来吧。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教程

第三、返回游戏之后,在商店中随便的花费点金钱,最后将剩余的金币输入到我们的八门神器中进行搜索。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教程   

金币修改搜索变化后的数值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教程      

第四、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搜索出来的数值只有一个结果了,点击这个数值进行修改吧,将树枝修改成为你最想要的那个数字,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然后就是返回游戏中。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教程    

金币修改倒数的第二步      

第五、打开游戏之后再商店中随便的购买一些东西之后,你就会发现,金币的数字变成了你之前修改好的数字了,这样的话,就代表我们修改成功了,玩家可以尽情的进行游戏了。   

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攻略教程   

金币修改成功      

金币修改完毕了,那么其他的游戏道具也是一样的道理的,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进行就可以了。找你妹金币修改完美教程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痛快地进行一场找茬游戏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找你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