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找你妹》进游戏闪退解决办法

2013-11-18 14:44:32 安趣网

Q:最近开始玩找你妹,一开始玩的还好好的,昨天开始我的找你妹突然就玩不了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只要一进游戏它就黑屏闪退,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到底是我的手机有问题还是找你妹这个游戏有问题?  >>>进入找你妹专区

《找你妹》进游戏闪退解决办法

A:如果是安卓系统的话,找你妹只能支持安卓2.3.7以上用户进行游戏,低于2.3.7版本的手机基本上是无法运行找你妹的,所以当你进入游戏之后游戏就会自己闪退。

另外一种情况是你安装的找你妹是一些无良下载站经过非法修改过的客户端,这种客户端基本上处于崩溃状态,无法游戏和自动退出都是可能发生的,更严重的情况手机也会因此发生一些故障,在这里建议通过正规途径下载找你妹。

如果确认自己的手机版本和游戏版本都正确,但仍然出现进入找你妹游戏就会自动退出的情况的话,请前往手机维修点对手机进行详细检查,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手机的某个部分出问题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找你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