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男子沉迷手机游戏“找你妹”导致左眼失明

2013-11-18 14:34:43 安趣网

2月28日讯,一位姓朱的先生发现自己的右眼一下子看不清东西了,于是便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发现视网膜中央动脉堵塞,导致眼睛出现暂时性失明,而导致这一病状的原因,居然是因为用手机玩了一夜的“找你妹”这个游戏。“找你妹”是一款非常热门的手机游戏,玩家必须对着手机认真检查图片的不同之处。朱先生说他一晚上都躺在床上玩“找你妹”,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睡觉,到了中午醒来后,就发现眼睛看不见东西了,急忙去医院做检查。  >>>进入找你妹专区

男子沉迷手机游戏“找你妹”导致左眼失明

据医生介绍,朱先生左眼“中风”,医学上称为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可能是长时间玩游戏所致。医生表示,这种眼部疾病多发于中老年人,不过年轻人生活不规律、长期熬夜,眼部得不到休息也会引起该病。

目前,朱先生经过治疗,视力已恢复正常。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找你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