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2PK地牢猎手 纯爷们更精彩

2013-11-11 15:00:00 gamedog.cn

永恒战士2是一款画面极其华丽的动作类安卓游戏,这款游戏的是有Glu公司出品的游戏,这款游戏可以说永恒战士是地牢猎手后最出色的安卓3D动作游戏了,游戏的玩法与地牢猎手3非常类似。副本的概念让玩家不断地挑战新的场景,武器装备的样式也是非常全面,如果你在传统的动作游戏中找不到乐趣,那么永恒战士2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进入永恒战士2专区

永恒战士2PK地牢猎手 纯爷们更精彩

游戏的人物设定非常的偏向欧美风格,怪物、己方都是传承了龙与地下城的血统,整个游戏的画面极其出色,光影效果,人物动作,技能特效等等都是近期游戏中最出色的。整个游戏对场景气氛的烘托非常的出色,昏暗的灯光、诡异的敌人、破旧的场景,奇幻恐怖的感觉描绘的淋漓尽致。

永恒战士2PK地牢猎手 纯爷们更精彩

游戏的操作很简单。左下角的虚拟摇杆可以控制人物的控制方向,虽然没有跳跃键,但是对于一款手机游戏来说已经足够了,右边最大的就是攻击按键,环绕攻击案件的分别是冲锋按键以及防御按键。游戏中技能的合理应用也能很好地帮助玩家去清怪,防御按键的弹反设定也对玩家的操作以及意识有了很高的要求。想玩好这款游戏也是很难得。

永恒战士2PK地牢猎手 纯爷们更精彩

游戏的主题就是地下城,游戏现阶段提供了4个地下城来让玩家挑战,每个大的场景中有多个小关来让玩家挑战。在挑战BOSS之后我们会得到相应的经验、金钱以及装备的奖励。这款游戏中现在的最大缺点就在于职业的单一性,虽然拿着战斧的大叔很帅气,但是法师、刺客这些职业的灵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开发商想把这款游戏发展下去,多职业的设定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永恒战士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