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2快速刷钻攻略

2013-11-11 13:24:00 ptbus.com

在永恒战士2中如何快速刷钻?还不清楚的朋友就看看小编带来的永恒战士2无限钻石刷入攻略吧!  >>>进入永恒战士2专区

永恒战士2快速刷钻攻略

永恒战士2无限钻石刷入攻略

1、进入游戏。进入后记住你的钻石数量,切换八门神器。(八门神器下载)

2、在八门神器里选择要修改的应用,就是永恒战士2。确定后在左上角输入你记住的钻石数量点击放大镜搜索。这是会搜索出一大串数据。双击HOME回到游戏。

3、在游戏中随便使用以下钻石,记住使用后的数量(别用完了),返回到八门神器。

4、再次在右上角输入钻石数。再次点击搜索,如果数值还是较大重复步骤2、3,直到剩下3个左右。

5、选择下方的数值点击。等待最下方数值读秒(约9秒)输入你想要的钻石数(不要改的太变态,可能会出错)返回游戏查看。如果不对返回八门神器把其他几个案步骤3、4、5操作。试到最后一个或者中间应该就成功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永恒战士2 游戏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