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永恒战士2 3.0内购存档 70级+金钱九亿

2013-11-11 13:50:12 ptbus.com

永恒战士2在最近正式更新到了V3.0版本,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更新过了游戏在玩了,这次带来的是IOS永恒战士2 3.0内购存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下载使用。  >>>进入永恒战士2专区

人物等级70级,金钱数量修改为九亿。

1、首先从itunes上面下载并安装正版游戏;

2、然后运行游戏至主菜单界面,之后退出游戏,并关闭游戏的后台进程;

3、将你的IOS设备和电脑连接;

4、使用itools或者其他的目录管理工具,找到游戏的安装目录;

5、下载并解压永恒战士2 3.0内购存档,将解压出来的文件放置到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ocuments目录下并选择覆盖,注意可能会覆盖游戏的安装目录。

成功使用了永恒战士2 3.0内购存档后,我们就可以尽情的进行游戏了。永恒战士2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了Eternity Warriors一百年之后,北Udar再次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黑暗时代,大地再次被恶魔控制,曾经的英雄已经逝去了,只有全新的勇士才能击败恶魔。玩家将扮演英雄在游戏中拯救整个大陆。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进行永恒战士2 3.0内购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永恒战士2 3.0内购 3.0存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