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忘仙OL》新手游戏须知汇总

2013-11-12 15:45:30 蚕豆网 candou.com

忘仙ol是一款不错的手机游戏,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新手须知的几个方面吧。  >>>进入忘仙OL专区

《忘仙OL》新手游戏须知汇总

一:职业

【鬼煞】近身灵巧攻击

职业武器:匕首、刺

特殊技能:遁形

进入隐身状态。

特殊技能:夺魂

将敌人瞬间拉至自己身边,并造成对方晕眩效果。极大增强了追击和控制能力。

【灵尊】远程仙法攻击

职业武器:宝剑、笔

特殊技能:星移

瞬间向前移动大幅距离,提高了移动和躲避攻击的能力。

特殊技能:冰凌

免疫所有伤害数秒,极大提升了应对致命伤害的存活能力。

【巫皇】远程巫术毒术攻击

职业武器:法杖、幡

特殊技能:凌霜

对目标造成降低移动速度数秒的效果,提高了控制敌人和自身躲避攻击的能力。

特殊技能:反噬

对自身释放增益效果,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转化部分伤害为自身气血。增强生存能力和杀伤方式的多样性。

【斗罗】近身力战攻击

职业武器:禅杖、斧

特色技能:裁决

冲向目标对其造成眩晕效果,控制敌人的同时维持斗罗的强大伤害输出。

特色技能:血印

回血增强了持久战斗的能力。

二、坐骑

坐骑详解:坐骑等级分,初级坐骑、中级坐骑、高级坐骑、超级坐骑。坐骑装备:为追求极限驾乘乐趣的玩家准备的丰盛大礼。五个装备部位,可给坐骑以属性飞跃般的提升。

坐骑战斗:实现了骑兵对决的体验。玩家在坐骑上可以进行攻击,坐骑装备的属性也将作用于玩家的战斗力。

飞行坐骑:在游戏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会出现特有的飞行坐骑,玩家可以驾驭着各种飞行至宝体验修仙的乐趣。

三、坐骑装备

一、品级分类

装备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完美紫色、橙色、完美橙色七种品质,随颜色加深品质提高。同时还有套装概念,套装能触发附加属性。

二、获得方式

1打怪掉落。怪物被击杀时都有一定几率掉落。

2在NPC武器商处购买。

3获得历练功勋进行兑换。

4完成任务奖励。

5低品质装备合成高品质。

6低等级装备精炼高等级。

三、合成

点击左上角人物头像,选择屏幕下方弹出的宝匣菜单,选择装备合成。装备合成能提升装备的颜色品质,只有同颜色的装备才可以进行合成。

四、精炼

装备精炼在人物属性菜单中,选择装备精炼,可将低等级装备提升至高等级。注80级紫色装备以上才可进行精炼,获得级别更高的装备。

五、炼星、摘星

附星点击左上角人物头像,选择屏幕下方弹出的宝匣菜单,可进行装备炼星、摘星和附星。装备炼星能提升装备属性,放入单件装备和炼星符,可对装备进行升星,同时将消耗一定银子或绑银。随装备星数量的增多,装备属性也将更出色。注意,装备炼星将受到成功率的限制。王城相关npc处可进摘星,可将装备上的星取下,摘星受成功率限制。装备能进行装备附星。新附加的星星可以将原来的星星效果覆盖掉,产生新的星星效果。

六、宝石镶嵌于挖取

在飘渺王城npc处可进行宝石镶嵌和挖取。对装备进行镶嵌将使装备获得更优属性,耗费提升属性的各类宝石。宝石挖取,可将镶嵌入装备的各类宝石取下。取下的宝石不可被交易。

七、鉴定与铭刻

装备鉴定可在飘渺王城相关npc处进行,通过鉴定将得知装备的稀有度。装备稀有度为普通、一般、优秀、卓越、完美。铭刻可将装备进行签名绑定。绑定后的装备将不可交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忘仙OL 新手须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