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忘仙OL》巫皇PK时的宠物选择心得

2013-11-12 14:34:00 蚕豆网 candou.com

忘仙中巫皇最大的敌人不是玩家对手,而是对方手上的一只宝宝。一只高变异高连星的谨慎宝宝在灵尊手中发挥的火力输出会成倍增长;同样的宠物在最抗的斗罗和高爆发鬼煞手中,对巫皇的杀伤也十分惊人。由此不难看出,巫皇的宿敌其实是谨慎宝宝!所以,巫皇在PK的时候选择自身携带的宝宝也有一定的技巧:  >>>进入忘仙OL专区

《忘仙OL》巫皇PK时的宠物选择心得

第一、巫皇打灵尊、斗罗、鬼煞用忠诚和谨慎宝宝都行,但忠诚宝宝杀的快很多;同时巫皇带谨慎宝宝打灵尊不占便宜。

第二、巫皇打巫皇最好用谨慎,对于技巧型巫皇,谨慎的输出会远大于忠诚。

第三、不管打什么职业,如果对方会晕你的宝宝,说明是高手,你会发现你的宝宝变傻了,特别是忠诚宝宝,不会打敌人,所以巫皇带忠诚要有心理准备。

在技能上,巫皇吸血技能用法,不要没血时候才想放,注意保留输出技能,再放吸血技能同时晕定和单体输出一起放你会发现血瞬间回满,而如果仅仅放了吸血再单体,基本效果等于无。

在技能释放上,顺序看个人爱好,晕定减或晕减定都可以,注意人不要一味的打,你少挨对方宝宝几下就是优势。

巫皇的出装有顺序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想要练就一身金刚不坏之身不花点时间、精力是不可能完成的!一般情况下,巫皇有控晕减速,所以出装的思路就是物理对手我要有输出,法术对手我要能抗,高端些要命中暴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忘仙OL P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