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忘仙OL》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2013-11-12 14:12:00 蚕豆网 candou.com

忘仙游戏背景现在为玩家介绍,现在来看看这款超经典的忘仙游戏背景是什么吧,忘仙发生在哪个时期,什么样的背景下展开的游戏,现在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进入忘仙OL专区

《忘仙OL》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千古奇书《推背图》,演出灭世邪鼎突显人间。浩瀚仙道凌迟,魔尊蚩尤再临;天下群妖肆虐,四海苍生有难。九天司命李淳风率麾下仙班四使斗罗、鬼煞、灵尊、巫皇临危受命,下凡寻觅苍穹神兵——轩辕黄帝剑,图破蚩尤野望,扶三界正道。

乾坤三福地昊天、沧月、无尘子民,相时闻风而动,通晓奇门遁甲之士皆云集响应。战九尾妖狐惊涛拍岸,救千年古城灭顶之难。修真助大才张良凝神炼气,破转轮王阴谋起百日筑基。解《道德经》奥秘凝练金丹,成八仙之数孵化元婴。圆白素贞仙缘修元神出窍,全先天八卦归元合体。知前生今世受雷火渡劫,参透阴阳之理遁入无尽寂灭。挫通天败蚩尤于封禅台,终得大乘之法重列仙班。

正是:受命于天觅神剑,欲破邪鼎访高贤。斩妖屠魔解倒悬,逍遥六道成真仙。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忘仙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