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忘仙》新玩法新系统 玩家飞升前集体遭雷劈

2013-11-12 13:53:20 91.com

 九转轮回,历尽天劫,渡劫飞升,涅槃成仙!《忘仙》全新玩法——【渡劫】系统现已进入倒计时状态,一场严峻的修仙考验就要来了!逆天的试炼,至尊的特权,深度激发潜能,颠覆原有仙途,让你真正成为救世之主,拯救三界!  >>>进入忘仙OL专区

《忘仙》新玩法新系统 玩家飞升前集体遭雷劈

  创新玩法:渡劫前集体遭雷劈

据了解,【渡劫】第一道是【天罚劫】,那里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声势好不惊人!你要遭雷劈,还要提防劫兽,散仙来捣乱!在接下来的磨难中,你不但会遇到各种道行深、法力强的妖魔鬼怪,还有机会跟自己最亲近的人一较高下,甚至要挑战自己,跟自己的克隆人对战!新玩法可谓是花样百出,绝对够刺激!

《忘仙》新玩法新系统 玩家飞升前集体遭雷劈

 独家犒赏:道具称号大师技能

【渡劫】系统一共有九劫,关关有礼!所有奖励均是首次现世的奇珍异宝、独家特技!最值得期待的当属惊天首创的大师技能,提升原有技能,助你练就无敌神功!除了劲爆的通关厚礼之外,通关之后你还将得到至高无上的独家荣誉称号,让你拉风无限!

《忘仙》新玩法新系统 玩家飞升前集体遭雷劈

  额外惊喜:超级修仙人变身

九劫皆渡、飞升转世成功之后,你将摇身一变换成全新的角色形象,以新的面貌走进新的世界,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世界中,你将有新的等级,实力非凡的你一定会在新的天地开创出新的传奇,谱写新的激昂战歌!

逆天渡劫飞升即将开启,旷世仙魔大战即将爆发,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来到这里,拯救世人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忘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