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忘仙》新资料片新区开启 豪礼大放送

2013-11-12 13:48:00 91.com

年度巨献,惊天开启,新版《忘仙》荣耀启航!全新资料片“仙魔空战之渡劫”震撼登场,神秘的仙界之门恢弘打开,惊天的仙魔大战呼之欲出,眼前混沌的世界等你来拯救,未来修仙的天地由你来主宰!燃烧吧,英雄们!  >>>进入忘仙OL专区

这是修仙史上最辉煌的一刻,这是修仙史上最璀璨的一刻,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特别时刻,《忘仙》将在今日10:30,华丽开启仙界新区【神袛不朽】,邀你一起见证转世飞升!新区开启,激情活动连番登场,奢华豪礼无处不在!让我们用战火表达我们的热情,把整个世界点燃!

《忘仙》新资料片新区开启 豪礼大放送

  【活动一:周、月累计反馈】

开区之日起,一直到10月31日23:59,每周充值、每月充值都将被累计,达到一定额度就能免费获得超级劲爆的【周反馈礼包】、【月反馈礼包】!同时,还将有机会以5折的抄底优惠价购买到各种热卖礼包!

  【活动二:披荆斩“级”,188元礼包来贺】

开区之日起,一直到10月31日23:59,升至10级可免费领取【飘渺宝匣】一个;升至20级将再收获【飘渺仙匣】一个,豪礼价值188元,完全免费领取,切莫错过!

  【活动三:升级送礼安度修仙】

入驻新区1级即可开启《忘仙》为你精心准备的超级【等级锦囊】,绑银、宝宝唾手可得。之后每过10级或者20级,还会有畅销道具倾情相赠!

  【活动四:极限冲级赢豪华大奖】

开区之日起,一直到11月6日12:00,在新区世界等级排行榜冲进前10名的仙友,将获得《忘仙》送出的超级珍贵的世界等级排行奖励。其中不乏飞行坐骑、完美橙装等高端奖励!

  【活动五:举杯共饮,谁是酒中仙】

开区之日起,一直到11月6日12:00,在新区世界酒仙排行榜冲进前5名的仙友,将获得135级完美橙装与高级宝石若干!

  【活动六:萌宠当道,谁为王?】

开区之日起,一直到11月6日12:00,在新区世界宠物排行榜冲进前5名的仙友,将获得极为珍惜的【飞行坐骑礼包】一个。

  【活动七:梦幻仙府抢千载好宠】

开区之日起,一直到11月6日12:00,在新区世界仙府排行榜冲进前10名的仙友,将获得惊喜大奖一份,前3名还有机会获得90级可携带千载难逢宠物蛋哦!

  【活动八:才子、佳人相会暗影魔熊显神威】

11月1日起,一直到11月6日12:00,在新区鲜花月榜、糖果月榜冲进前3名的仙友,将获得仙界稀有宠物!特别注意,稀有的暗影系宠物全区仅限2只,心动的话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新一轮的仙魔大战即刻打响,勇敢的少年们,为了正义出发吧,还世界一个光明的未来!10月25日10:30,《忘仙》新区【神袛不朽】,我们不见不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忘仙 忘仙OL

分享到: